alshy379 发表于 2012-3-9 08:17:03

灵爱满赛灵爱最高!!!
咲爱幽爱也满赛!!!!
整个幻想乡都是爱丽丝的后宫啊!!!!

杯具の香草 发表于 2012-3-9 09:32:42

果断帕爱,妥妥的

zjping2010 发表于 2012-3-9 10:12:56

本来还在选项1、2、7之间犹豫,直到我发现了选项8~~~~~~~~~~~~~

chendayi12 发表于 2012-3-9 12:15:39

这个必须魔爱啊啊啊啊啊!

xuedi 发表于 2012-3-9 20:11:01

所有的手办都是爱丽丝后宫!!!!(大误)

不良蘑菇汤 发表于 2012-3-9 22:37:25

爱丽丝总受~
幻想乡和平啊~
{:15:}

空派白 发表于 2012-3-9 22:59:46

其实我想说本来想选黑白X魔女*2但是没有只好灌水了= =

灼眼的夏亚 发表于 2012-3-12 06:59:31

双七的干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灌水投票)你喜欢魔爱,帕爱还是灵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