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投票)你喜欢魔爱,帕爱还是灵爱?
本帖最后由 边缘的废墟 于 2012-3-8 19:17 编辑如果有幻想乡X爱丽丝的话,我一定选
所以,一切都是浮云
嘛,果然幻想乡X幻想乡50P才够震撼 咱喜欢幽爱丽。还有发错区了吧? 本帖最后由 ooxoo 于 2012-3-8 20:11 编辑
风见幼香 发表于 2012-3-8 19:03
咱喜欢幽爱丽。还有发错区了吧?
居然落下了幽爱,我错了。
还有,灌水不该发这吗?
MAX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8 19:02
如果有幻想乡X爱丽丝的话,我一定选
所以,一切都是浮云
嘛,果然幻想乡X幻想乡50P才够震撼
不会改……
MAX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8 19:02
如果有幻想乡X爱丽丝的话,我一定选
所以,一切都是浮云
嘛,果然幻想乡X幻想乡50P才够震撼
我现在加上
魔女组的干活= =... 愛麗絲才是幻想鄉的贏家....(啊列? 咱還是支持小愛跟摸你傻
不...其實感覺...摸你傻X幻想鄉(跑題了
果断选了幽爱组·················· 自从第九次人气投票后对于 红白擎天柱 X 七色威震天 有了兴趣呢 我首选是红x黑的,但没有这项退而求其次只有魔x爱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