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需不需要开一个有关各国东方爱好者集结地的介绍帖?
虽然有货,但关于介绍真的是无力,咱那可怜的俄文,德文,法文的掌握情况根本连基本的一句话都认不全,要是开贴该如何讲呢?表示全部不懂…看来需要大量的语言触
放眼看世界 自然是好事 放眼看世界是好事,只不过这个需要懂各国语言的人帮忙才行
还要有人做计划、翻译、编文等等
虽然是好提议,但是要先做好计划之类的,并不能一头热
否则三分钟很快散热的 还是算了吧,开了之后看见国外对东方的看法绝对会惹来一帮厨子黑子和喷子·········都已经成定律了 集结地没什么好介绍的吧……感觉没什么话题性。倒是网络据点可以 我觉得既然你可以发这个帖子,那干啥不开呢?ww
顺带把歌姬真相贴也发了吧(拖走 只可惜有语言障碍啊(英语还好...其他真的不行呢)
...啊,最近还要加上需要翻墙这点呢= =
除英文外各种语言全部要跪掉的………… 歐美可是很重口的哦 以前还曾经转过荷兰文的同人来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