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长 发表于 2012-3-11 10:42:57

我说,需不需要开一个有关各国东方爱好者集结地的介绍帖?

虽然有货,但关于介绍真的是无力,咱那可怜的俄文,德文,法文的掌握情况根本连基本的一句话都认不全,要是开贴该如何讲呢?

Lizard3 发表于 2012-3-11 10:54:00

表示全部不懂…看来需要大量的语言触
放眼看世界 自然是好事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11 11:03:43

放眼看世界是好事,只不过这个需要懂各国语言的人帮忙才行
还要有人做计划、翻译、编文等等
虽然是好提议,但是要先做好计划之类的,并不能一头热
否则三分钟很快散热的

白草伽 发表于 2012-3-11 11:18:44

还是算了吧,开了之后看见国外对东方的看法绝对会惹来一帮厨子黑子和喷子·········都已经成定律了

Hisou 发表于 2012-3-11 11:26:56

集结地没什么好介绍的吧……感觉没什么话题性。倒是网络据点可以

眠羽 发表于 2012-3-11 12:12:36

我觉得既然你可以发这个帖子,那干啥不开呢?ww
顺带把歌姬真相贴也发了吧(拖走

lqc4869 发表于 2012-3-11 12:18:47

只可惜有语言障碍啊(英语还好...其他真的不行呢)
...啊,最近还要加上需要翻墙这点呢= =

Stingermissle 发表于 2012-3-11 12:44:10

除英文外各种语言全部要跪掉的…………

NO9357 发表于 2012-3-11 13:27:06

歐美可是很重口的哦

八云灰 发表于 2012-3-11 18:51:30

以前还曾经转过荷兰文的同人来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说,需不需要开一个有关各国东方爱好者集结地的介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