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不戴耳机的室友该怎么办?
妥协不能,他装天然呆(忘了,嘻嘻)艹你!心里黑得很啊!
听歌可以,没意见,好歹我也戴耳机了也不让步
你反(和谐)日你还听“天空之城”吗——曾这么吐槽
好吧,他听的歌比如……
“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
“让我想你想断肠~”
我一点也不黑这些其实很好听的曲子……但太影响心情了…… 借个山寨手机,他外放你就对着他放U.N鬼畜巩叔版。 嗷呜就是经常在宿舍放歌不带耳机的 虽然说戴耳机很伤耳
但是至少不要放歌伤了其他人的耳朵
楼上这招好牛逼⊙▽⊙ 咱是遇到室友公放就开始放各种鬼畜视频。。。。。。 难道就我一个人是买了个edifier r201t08扔宿舍里面的么···
咱不但不戴耳机,而且打星际2的时候还一定要开到最大声,用的还是机械键盘
怎么办
既然如此大家一起把音响开到最大 放重金属音乐最大音量! 在寝室放东方的曲子常引起隔壁寝室的都跑过来静听OTZ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