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wdddd 发表于 2012-3-28 22:25:55

有个不戴耳机的室友该怎么办?

妥协不能,他装天然呆(忘了,嘻嘻)

艹你!心里黑得很啊!

听歌可以,没意见,好歹我也戴耳机了也不让步

你反(和谐)日你还听“天空之城”吗——曾这么吐槽

好吧,他听的歌比如……

“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

“让我想你想断肠~”

我一点也不黑这些其实很好听的曲子……但太影响心情了……

莉萝·艾 发表于 2012-3-28 22:38:46

借个山寨手机,他外放你就对着他放U.N鬼畜巩叔版。

紅魔の月時計 发表于 2012-3-28 22:56:58

嗷呜就是经常在宿舍放歌不带耳机的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3-28 23:33:28

虽然说戴耳机很伤耳
但是至少不要放歌伤了其他人的耳朵

flandre 发表于 2012-3-29 07:59:04

楼上这招好牛逼⊙▽⊙

Ariados 发表于 2012-3-29 09:25:08

咱是遇到室友公放就开始放各种鬼畜视频。。。。。。

月詠真紅 发表于 2012-3-29 10:44:01

难道就我一个人是买了个edifier r201t08扔宿舍里面的么···

monkeyhunter 发表于 2012-3-29 12:10:30

咱不但不戴耳机,而且打星际2的时候还一定要开到最大声,用的还是机械键盘
怎么办
既然如此大家一起把音响开到最大

夜的行走者 发表于 2012-3-29 22:59:20

放重金属音乐最大音量!

不死烟 发表于 2012-3-30 08:58:00

在寝室放东方的曲子常引起隔壁寝室的都跑过来静听OTZ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个不戴耳机的室友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