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se 发表于 2012-3-30 12:37:40

戳破他耳膜,告诉他他的音箱坏了

超级霸王电影弹 发表于 2012-3-30 12:59:52

我耳机漏音重,晚上也不敢开(幸亏看渣本没音效哈

printer 发表于 2012-3-30 17:11:37

正常情况应该是,“同学,你看x片怎么戴耳机?”

sywdddd 发表于 2012-3-30 17:17:05

{:11:}刨出来一堆腹黑

香幽见风 发表于 2012-3-30 17:17:14

应该把他电脑里的各种系统音都改成哲♂学

菠菜变菠萝 发表于 2012-3-30 18:36:40

以前被三个人用交响乐围攻…
然后…我换了…寝室…
现在…我住三个寝室…

eruka 发表于 2012-3-30 19:37:07

我以前那室友光不插耳机还不够 还买个音箱过来天、、

狂気の庭师 发表于 2012-4-1 03:29:59

放蓝蓝路洗脑或者放点哲♂学视频,再不行就上农业重金属什么的……

pepekaka 发表于 2012-4-1 23:57:40

suck it.
昨天我室友还拉着我唱最炫民族风呢,拿着厕纸,那种卷式的,当麦

Mistletoe 发表于 2012-4-2 21:55:52

拜空气中声音传递不良所赐
现在听歌看视频不带耳机的话就做不了
说起来“天空之城”的八音盒咱有一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个不戴耳机的室友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