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se
发表于 2012-3-30 12:37:40
戳破他耳膜,告诉他他的音箱坏了
超级霸王电影弹
发表于 2012-3-30 12:59:52
我耳机漏音重,晚上也不敢开(幸亏看渣本没音效哈
printer
发表于 2012-3-30 17:11:37
正常情况应该是,“同学,你看x片怎么戴耳机?”
sywdddd
发表于 2012-3-30 17:17:05
{:11:}刨出来一堆腹黑
香幽见风
发表于 2012-3-30 17:17:14
应该把他电脑里的各种系统音都改成哲♂学
菠菜变菠萝
发表于 2012-3-30 18:36:40
以前被三个人用交响乐围攻…
然后…我换了…寝室…
现在…我住三个寝室…
eruka
发表于 2012-3-30 19:37:07
我以前那室友光不插耳机还不够 还买个音箱过来天、、
狂気の庭师
发表于 2012-4-1 03:29:59
放蓝蓝路洗脑或者放点哲♂学视频,再不行就上农业重金属什么的……
pepekaka
发表于 2012-4-1 23:57:40
suck it.
昨天我室友还拉着我唱最炫民族风呢,拿着厕纸,那种卷式的,当麦
Mistletoe
发表于 2012-4-2 21:55:52
拜空气中声音传递不良所赐
现在听歌看视频不带耳机的话就做不了
说起来“天空之城”的八音盒咱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