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哩吱哩,花生米,娜泽琳\鵺/<----这个人抽风了
本帖最后由 素裸天狐 于 2012-4-16 19:02 编辑大家好这里是被实验玩坏的小砂
这几天被实验累成一坨猪肉了 还真是猪肉味的 实验服我都不想洗了....一出门阳光灿烂有种这不是真实的感觉
最后一次药理实验,以打扫动物房为交换取得娜泽琳一枚,本来是要偷偷拿两只的,小白鼠都好可怜,天天被处死,班里还有一怂货(男生)每次都求我杀,然后还说我是恶毒的女人,手上血债累累.可惜最后那天人好多,那个研究生就肯给我个怀孕不能用的(尼玛!你有预谋的对不对!那只小白鼠你不知道怎么处理,就....)
鼠妈就叫娜泽琳了,肚子感觉要爆了似的,大梨子,当时目测3天内生,7只左右.很难抓,特亢奋,同学半天搞不定,于是咱说"闪开!让专业的来!"转移到小盒子中,趁要命的层析时间回去宿舍安顿好鼠妈.
果然第二天生了.几只至今看不见.
打个广告,5年仓鼠饲养,专业有保障,欢迎咨询~~(拖)
上图!!真-娜泽琳反胃请退出
真的要看?↓↓↓↓↓↓↓
全貌~(我也是有预谋的~~)
娜泽的窝
娜泽琳!!\鵺/
以下高能警告,花生米的照片
大概生下来3天了,好不容易搞出来看看...小花生~~眼睛耳朵还未发育完全,眉毛倒是长了
扒窝有风险,计数需谨慎,还是不知道几只
小白鼠的確是最可憐的,各種摧殘
雖然是為了解決人類病問題,但不知怎麼人類病卻越來越多越來越難治了,這樣犧牲了那麼多小白鼠到底有什麼意義 小白鼠,在我妈的实验室里见过。。
楼上的是标本了?还是解剖。。。 b35050285 发表于 2012-4-16 1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呀,小白鼠啊,好怀念。。。
脑残君你。。。吾辈忽然有点恶心了。。。 小老鼠刚出生……
的确有种喉咙痕痒的感觉,不是长的恶心
而是想起几年前在CCTV某号台的挑战节目《勇敢者游戏》
那次刚好我转到那个台,也正好碰上……生吞小老鼠崽的挑战
看得我目不转睛状……而且我竟然还想象着我吞老鼠崽的情节……
每次想起喉咙里面就好像有东西在抖动
好痒好痒……
今天预实验给小白鼠注射5%绵羊红细胞的时候差点被咬了(有不少人被咬了....) 突然想起娜茲玲說過一句話:
不要小看老鼠!! 古地明さとり 发表于 2012-4-16 1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白鼠的確是最可憐的,各種摧殘
雖然是為了解決人類病問題,但不知怎麼人類病卻越來越多越來越難治了,這 ...
如果没有它们的牺牲也许自己的亲人也会因为没有治病的药而去世
至于为什么人类病越来越多,那是因为人类的寿命延长了,以前的人类在没有到得这些病岁数的时候就已经死了。 我只是被指甲吓到了
这要是一不小心…… 想起中学的时候再生物实验课上死去的小兔子,小狗,小猫,小鱼等等等。我已经是罪孽深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