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的蟑螂 发表于 2012-4-17 23:57:33

生物实验啊...这是一个备受争论的大问题

白草伽 发表于 2012-4-18 01:05:48

虽然我是男生,但要在生物课上解剖小动物··········实在做不到也无法接受,大概自己就是个很软弱的人吧。一想到那些小生命即将成为刀下亡魂,哪里还下得了手囧RZ··········

IllusionLaser 发表于 2012-4-18 23:55:02

楼主是哪个学校啥专业的......
本人是国立金陵女子药科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一枚......
当年动物实验做得无比纯属的人表示路过......

百艺 发表于 2012-4-19 07:05:24

这也没办法啊,不管怎么说都是它们被迫承担的另学医的同学你们辛苦了。
以前碰过一些动物尸体但是完全没那心思解剖都直接埋了

yuu 发表于 2012-4-19 20:07:14

说起来房间好乱~
不过拿生命来当试验,偶果然还是不怎么喜欢,有一种出生就接受死亡的命运的感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吱吱哩吱哩,花生米,娜泽琳\鵺/<----这个人抽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