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无是处 发表于 2012-9-8 01:10:12

当幻想乡的结界消失时,幻想乡的少女会?

当幻想乡失去结界时幻想乡的少女们会过上什么的生活呢?痛苦?堕落?还是死亡?或者是快乐?幸福?还是过上没有烦恼的日子?

如果失去大结界的幻想乡,会被人们所发现,也会被警察甚至军队攻击,在没有大结界的保护下,她们会何去何从?

sqjsdf1036 发表于 2012-9-8 01:23:13

敞开肚皮吃啊

葡萄苗 发表于 2012-9-8 01:28:29

把睡觉的紫SAMA叫起来再造一个

清水星 发表于 2012-9-8 08:00:09

军队进来,来一堆和谐一堆
另外,结界消失时,宁愿所有人都消失了,总比痛苦好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2-9-8 08:44:43

撤去魔界去(笑)或是让紫妹再造一个结界吧,建艘殖民船跑路也行。

废渣骨 发表于 2012-9-8 09:40:16

面对幻想乡这些高神秘存在,外界除去少之又少的驱魔除妖职业人外基本没抵抗力,接下来你是要看妖怪毁灭世界呢?还是妖怪同一世界呢?或者那些一天到晚在天上玩的神仙之类的下来拯救世界呢?

以上为抛开信仰力问题的设想,信仰力太蛋疼了……

814356342 发表于 2012-9-8 10:15:14

让紫妈把少女们搬到现世……

时停の计步器 发表于 2012-9-8 10:18:15

她们会作为“不cosplay会死星人”并且以高还原度的cos而作为一个传奇组织通过网络在宅之间广为流传……

D-GOD 发表于 2012-9-8 13:05:55

估计那就是现世被统治的时候了

france005 发表于 2012-9-8 14:23:09

地球聯邦政府<--幻想鄉聯合大公國
差不多是這樣的吧wwwww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当幻想乡的结界消失时,幻想乡的少女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