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⑨的纪念
加上图片上面那句正好⑨个⑨
小说已经写完第二部分了,但还是改主意写完再投稿到论坛,
放假啦!!!(震声)
新年快乐!
今年还能看完春晚,自从20年以来的全勤
yoaxxer 发表于 2026-2-17 00:10
新年快乐!
今年还能看完春晚,自从20年以来的全勤
新年快乐
黑漆漆的夜里来了一位黑漆漆的信使
步行而来的足音
远远地在人们心中响起
当脚印踏在门口
所有的耳目接收到了同一样的信号
我们的春来到了
不及口中余味散去,不等困意攀上脊梁
我们向着空地进发
我们要向天空开炮!
火光直撞夜幕,振声炸碎穹顶!
高天之上的精灵住了嘴
地上的人类不住地吼叫
啊!我们,我们要向天空开炮!
无数的银龙逆流而上,闪光的水母龟旋身紧随
地球上没有什么比我们更闹腾的了,此刻就是最盛大的发泄
停不住的闪光,巨响,迷乱了我们的眼我们的耳
我们后悔吗?我们已经开启了告别的大门
旧日的浑浊弥漫空中,寂静渐渐降下网帘
使出全身解数的我们,只剩一身疲惫
累了
在这场宣泄中,你是笑了还是哭泣?
这些都不重要
反正,最后我们都会以睡颜相见
20岁了。
昨天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的最后一把话华心传刷出来最后一个未收集道具,达成了最后一个游戏成就,至此华心传全成就达成😎
诚惶诚恐,年过得差不多了,临了还有补贴。完全没料到哎,心头沉甸甸的。
我的头戴式耳机现在正在让我感受无边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