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神了,利用化学祭天成功地极大提升了物理,物理年排升200,分数守恒定律强强?!
高难本不讲武德,还好我有bear来
在lw每日重抽抽到大猯藏了,就是最近手里大限多,替身有点吃紧(笑)
祝我17岁生日快乐:D
新的一岁也要好好摸鱼:D
明天就能去去研学了(喜)
去年去的人少,今年估计能热闹,我看看能不能趁老师不备串寝找我在其他班的初中同学去玩()
在学校附近的住宅区碰到一只老鼠,拼尽全力抓起来放到塑料袋里了
想尝尝味道,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吃……
有会的吗((((
高中牲+研学=群体日均睡眠时间不到4小时和一万八的步数
熬爽了,就是苦了接下来一周的上学时间了()
有一天晚上串寝去玩三国杀恰逢老师巡逻,我和室友灵机一动躲到俩床的空隙之间逃过一劫
顺便一提那晚我甄姬有一次判定连着7张黑牌,纯运气爆棚,当然更有可能的是牌没洗开()
大考纪开始了,但是我已准备充分:D
(话说我一直不怎么明白考试局要把一个学科分一个多月考)
本帖最后由 咸鱼君 于 2026-4-28 21:31 编辑
研学,熬到两点的话今天晚上可以玩整整七个小时,串寝导致一个房间三个人有两台电脑和四个平板{:ml46:}
来自隔壁宿舍的名言:什么,待会八点要收手机?收就收吧反正手机也不重要
雨格外大。
考试时外面的声音我就忽略了,毕竟雨没有淋在我身上。
看见外面雨停了,甚至就连地板都晒干了,我便走出去,只感觉天阴沉沉的。
最后一场大雨还是落在了我的头上,毕竟谁也没有想到两场雨会在这么近的时间内同时发生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