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争取在50前睡觉 下午好,今天在中午睡了个好觉
至于晚上嘛,平时都是十一点半睡( 我回来了,以后我还是多打卡好些
自律太难了
今日(0/1) 昨天熬到四点才睡╱/( ◕‿‿◕ )\╲
把一本小说看完了 加油哦!睡眠好重要的! 2点睡。现在才起,特别想睡觉。
果然,起来以后罪恶感真大啊哈哈 下班之后可供自己支配的时间太少了,哪怕发呆都不想睡,已经有一段时间就算啥事不干都到1点才能睡了 晚安
睡不着的话。等恋恋的电话☎️,果断接,然后你就可以睡着了。
至于睡多久就不清楚了,或许是一直睡下去呢 每天睡眠时间不超过四小时无压力 1点半,6点半醒了。甚么事情也不想做。打开软件,音乐,视频,游戏,。不是挂着就关了。好像很忙,但是作业也没写,好多消息没处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