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没有初恋呢
青春是一个看上去很青涩,实际上糟糕透顶的名词,但是不管怎么说,桃色永远是掺杂在灰色颜色的那一抹亮色。你们有没有心目中的那个初恋呢,没有去告白,只是匆匆一瞥,或是努力而不得,还有幸运的抓住了那位可人,无论如何,分享一下吧,你们的初恋是怎么样的人无初恋,童年女神倒是有:飓风战魂的蓝若冰,蛋糕甜心的慕斯比比(纯粹看着挺可爱),小花仙,洛克王国的雪影娃娃(网页游戏,小时候最喜欢玩的,现在qq早注销好几年了,且没登录器就放弃了
(现在的话,赛尔号吧,20年底弃坑,也算是常长老了,里面也有很多女性精灵好看 没有(直球) 妾身的初恋是老哥,当时妾身的性取向很正常,毕竟他是第一个对妾身好的人,但是后面发现他怂了就幻灭了
然后是Mai吧,真正动心的,但是比妾身还要滥情 初恋是纸片人,所以并没有所谓的初恋对象(自信) 我的初恋是女孩子(挠头) 初恋是初中同学,初一时的事
不要问我为什么早恋还那么早,只能说这都是年轻时犯下的过错
结果嘛……谈了两个多月,然后被ntr了
这也是阿b漫长的被ntr经历的开端…… 我的恋人是,游戏 同龄人用来幻想甜甜的恋爱的时间都被我拿来打游戏睡觉画画了,所以说初恋那种东西当然是不存在的{:18:} 本帖最后由 子弹时间 于 2025-7-28 20:36 编辑
在本人上小学时,班上有一位女同学,她连任了好几年的班长,人缘超好,成绩也数一数二,领导力连班主任也敬佩。可能当时还不知道“初恋”这个概念,但班上的这位“明星”依然能让人在记忆逐渐模糊时从漫长的时间当中被回想起来。
但现在回想起来,正如同本人一直没有“厨”的东方角色一样。与其说是喜欢本身,不如说是羡慕那些永远在他人心中发光发亮的能力,与其说是爱慕,更贴切的形容则是向往能力所带来的光明的未来,而不是由成绩和考试构成的“一道可悲的厚障壁”······
人的悲欢总是有相通之处,而对某些事物的喜爱,自然也不局限于现实当中。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