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玉殿论坛 · 喵玉汉化组's Archiver
喵玉殿
›
魔女的茶会
› 各位有没有初恋呢
绮梦天禄
发表于 2025-7-28 21:01:45
本帖最后由 绮梦天禄 于 2025-7-28 21:43 编辑
咱是老哥呢
FandaP
发表于 2025-7-29 17:32:30
初恋吗 现在正在经历呢(小声)虽然没表白过但关系很好就是了(更小声了)
不要问我几岁 看我报道贴
一卡_
发表于 2025-7-29 22:38:38
一看到标题就想到自己的一位同学
人怪好的,但我也没敢告白就是
而且真的很怕说了之后关系会变差啊……
现在毕业后就算有了联系方式也不敢主动找她,有时还真想问问自己为什么这么窝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有没有初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