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红魔乡出重制版的时候我想p一个千禧年风格的海报。于是就去图书馆翻了翻零几年的ps教程书。
然而打开电脑ps后就手足无措了…根本就不知道怎么p,该用什么素材,字体怎么处理…
看来那些运用拟物图像素材和大量ps特效的老图(现在可以算是“旧核图”了)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复刻的了,会做那些图的人估计也是过去那个时代的懂些设计的电脑大神了()
地狱笑话2333
我用着瑞灵的皮肤玩纯净生存,由于无法适应有点神经的新战斗系统,于是在夜晚复刻了瑞灵生前的经历(
在thb上听hmx的bgm,放到UN的时候,midi版不是很吵
放wav版……忘把声音调小很成功被开幕雷击了
要去tho了,有没有去过的人给些建议
还有,怎么挑选自己喜欢的周边,同人志之类的,一趟下来大概要花多少钱,这些东西买到手后放哪里?
有没有椅子,闲的时候干什么…
要不要主动多跟别人交流,还是说光呆着看演出就行了…
求大佬指导
幻想乡的一面 发表于 2026-6-17 16:01
要去tho了,有没有去过的人给些建议
还有,怎么挑选自己喜欢的周边,同人志之类的,一趟下来大概要花多少 ...
字太多了点评装不下,所以只能回复了hhh
去之前可以先按照自己的零花钱的量定个预算,要是放开了买买买很容易花个大几百()
大大方方逛摊位挑周边,甚至可以和摊主聊聊天。如果摊主不忙一般都会愿意聊
有的摊位买东西会给个小袋子,可以把小周边也放里面。担心不够装的话可以背个包
场地的椅子很少,大家休息的时候基本都是坐地上。
如果不社恐的话完全可以多跟别人交流。有的摊位可能会有乐器演奏,可以过去听听聊聊天。
新故乡,全名《射命丸文的寂静的故乡》,又简写为G2,是一款硬核末日生存类的东二同。
我不是很喜欢这个游戏。因为它跑图太久太累,因为它射击感觉差,因为它剧情让我难以理解。但这是我2026年上半年最喜欢的游戏。
怎么说呢,我能感受到制作组真的想借这个游戏来表达自己的创意,游戏的设计和玩法其实粘性很高,真的玩起来是很有沉浸感的。
可惜啊,场内场外的事情让它不了了之了……
幻想乡的一面 发表于 2026-6-17 16:01
要去tho了,有没有去过的人给些建议
还有,怎么挑选自己喜欢的周边,同人志之类的,一趟下来大概要花多少 ...
其实说实话值得买的东西不多,喜欢就买,随性一点开心玩就好了。
本帖最后由 Ahhaha233 于 2026-6-18 08:42 编辑
scfsky 发表于 2026-6-17 22:26
新故乡,全名《射命丸文的寂静的故乡》,又简写为G2,是一款硬核末日生存类的东二同。
我不是很喜欢这个游 ...
1. 这个游戏没有番茄
2. 请始终记住第 1 点,如果有人宣称他们捡到了番茄完成了全部支线,请不要相信,因为他们是托
3. 由于不明原因,有部分人的游戏里面没有骰子,所以赤蛮奇的支线剧情任务也无法完成
为什么我捡不到番茄(╯°□°)╯︵ ┻━┻
奇暖原本的那个联盟终于是只有我一个人了,看着过完的章节,和解锁完全的章节套装
我闭上了双眼,将会长位传给了随便一个一直都没活跃的人,在经过了3小时等待后,我打包好了东西,退出了联盟
又等待了漫长的12小时,在各种各样的招募信息里筛选着看起来似乎合适的
但是几天过去了,申请一个没回
最终我还是放弃思考,向一个低等级联盟提交了申请
最后也是过了
然后我看到未完成的第一章第一关陷入了沉思
兄弟,那我的22章套装收集怎么办,我的任务怎么办
从0开始的联盟,再起新篇
放学偶遇校园大运,躲车时脚下一滑,头槌水泥地,意外捡到紫色人民币
不亏不亏,喜提5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