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乡的一面 发表于 4 天前

tho还是比想象中的过于热闹了,以至于社恐也可以很自然的混入人群中,逛来逛去

附一张fumo
啊我才刚刚进场没多久呢

幻想乡的一面 发表于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幻想乡的一面 于 2026-6-19 19:16 编辑

梦结束了…


↑附一张地铁站的图。热闹结束了,然后就是该干嘛就干嘛了。
回复↑:对,是在长沙哦。
这可能是我这个学期最嗨的一天了。拍了很多照,买了一些同人制品,还有一张cd。
现场和之前印象中的tho很像,有摊位、则赛、stg等经典元素,气氛也很活跃。
另外谢谢一下分享经验的坛友

Stellarization 发表于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Stellarization 于 2026-6-20 22:06 编辑

眼球出血了,可以肉眼看到一大片红色(僵尸变异了说是)
最近几天不敢戴ok镜了

scfsky 发表于 6 分钟前

20260622玩帝国幻想乡单挑惨败有感

帝国幻想乡
对面首都贴脸防
连续三把凉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喵玉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