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大局逆转吧——!吾名正邪,生来即是天邪鬼!
天邪鬼因其特性就是个讨人嫌的种族,正邪这种不在乎别人眼光,我行我素随心所欲的感觉很有堂吉诃德的风范呢。不过当代中文互联网上似乎有个更适合的词呢——“嘉豪”。毕竟正邪稍微的反抗并不是真想改变什么,纯纯是为了自己身上这个天邪鬼的标签而去展示自己罢了。
以及我很理解为了体现正邪的狂妄,很多时候画师会选择把舌头吐出来,但幻存神签这个,舌头是不是有点大了啊,看着好奇怪。明明小小的舌头才方便吻起来的时候一口吃掉嘛()
今天依旧是被物理肘击的一天啊,还有感觉自己可能染上嚼大果的恶习了,晚自习写作业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嚼一下大果还真挺缓解大脑的。甚至在考虑要不要和同学合资组团买个和一百来。同学今天给的大果牌子还不错,比起之前一个叫九品的二十块钱一包二三十来个的便宜货好多了,虽然感觉不及口味王就是了。
上瘾到不至于吧,反正我自己是不会去买的同学手里有就顺便痞一块啥的
数学那个雷霆大题直接给我考力竭了,第一道大题搞了一个巨他妈复杂的三角函数,我用瞪眼法看了半小时才成功化简()
不是说三模比二模要简单吗,简单在哪我请问了😡 Day 70
这次试了试比较简约的画风。
准备去纺络学习针线活的小碗,虽说想画的是大黄蜂,但针妙丸头上那碗其实长得更像那个唱歌的小虫子(叫啥名来着我忘了)
学成归来的小碗会不会带着建筑师在辉针城里赛一大堆电锯把它直接变成苦痛之路呢(唉,这个我一直没过,我是跑酷苦手)
昨天数学被第一道计算题解三角形肘了,设了挺多坑,但你第一问踩中角度求错,第二问的边长也能求出正常的值,出题人你这家伙,连这都算计到了吗。以及算到根号里面带根号是个什么贵物答案。
本帖最后由 麻椒鱼滑 于 2026-5-8 20:46 编辑
三模结束了。今天晚上放假。明天补周二的课,调休。
话说回来我周二不是在上课吗……
31.【HE】-焦化少女-〔终末火柴之光〕
“火柴的光芒熄灭后,我就什么也不剩了。”
[观察记录]:灵乌路空
————————
核能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哦。
核能就是原子核里蕴含的能量,我的能力当然是把他们释放出来!于是释放的能量就变成了地暖……虽然这次有些过火了,但是很暖和不是吗?
阿燐老是担心炉子里温度不够,所以往里面多扔了一点东西。火旺了当然比较暖和,但是相应的,控制起来也比较费力……
太热了?这也没办法,开窗通通风吧,再怎么说热点也比冷点好。那个什么……卖火柴的小女孩不就是冻死的吗?做梦都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壁炉啊。你看,温暖的火光就代表着幸福……
……
真的啦,我们地灵殿有没有什么安保系统,有这么大个火球我们就不用怕了,能把所有来犯者都烧成灰烬——
说到灰烬,核聚变虽然清洁,但是燃渣还要我手动去清理……烧到不能再烧的东西,就是燃渣了,也就是纯粹的不可燃垃圾……我还要把炉灰倒到别的地方去,真是好麻烦啊。
以后会不会有更高效的能源呢?把一切烧的连灰也不剩。到那时是我这手搓核聚变的手艺也算是……那个叫什么……
反物质文化遗产?
→是非物质
→哦对对!那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什么意思啊?
→……
→你是把知识也塞进焚化炉里当燃料了吗?
————————
🔥🔥🔥🔥🔥🔥🔥🔥
将欲焚之物全部烧成灰烬……
尘归尘,土归土。
自己躺在冬夜的雪地上,别人屋子里的火光却依旧温暖。
看到这一幕的少女,自尊如同伊卡洛斯的蜡翼一般融化了。
于是就想要把光明之物尽数焚毁……哪怕妒火同样会祸及自身
*万家灯火,又有哪一间是属于我呢?
(节选自《安屠生童话》) 俗话说得好: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教育局从这个学期开始禁止联考,所以说本来除了一模外不会再有什么统考啦~
但是吧,学校确实是自己组织的考试,但是用的题是市里的名校联盟出的卷子……
学校:没错啊,考试是自己组织的,就是用了联考卷,肯定没参加联考啊
作为考生考完试的感想嘛……
语数英物化生这六套卷只有一个优点——不是高考卷
各位理解物理的七道单选4,5,6,7四道题都是从别的卷拿来的压轴题的救赎感吗
理解生物拼死拼活答完卷一对答案发现光选择题就™扣了18分下去的绝望吗
还有英语那个破壁听力,考完试听力原文放出来的时候我们对着一片夹杂着各种生僻单词和谐音的一整面令密集恐惧症患者san值狂掉的文字集体放弃了思考……
数学考了一个两组数据共同算方差的公式,由于该公式过于复杂所以基本上没什么人做得出来,我在考场上用了nm二十分钟把那个公式完整的推了出来,考完后沾沾自喜的找人对答案——你妈的整道题第一问我就™算错了,考场上那二十分钟算是白花了。并且由于考试时心态过于爆炸导致检查不力,最后两道单选涂反了,痛失10分。
这次考试我们的批卷老师也是展示了无与伦比的效率啊,考完试后不到一天就把成绩放了出来。
本次战绩
语96 数82 英112 物52 化62赋89 生62赋89
总排334,进步-107名
评价:拉完了
嗯
好事
哀兵必胜嘛,我刷哀兵呢(自欺欺人)
30-29
本帖最后由 麻椒鱼滑 于 2026-5-10 09:10 编辑又上了一天课,累死了。一转眼就只剩不到一个月了……好痛苦
我们数学老师说现在可以不用刷卷子了,把之前写过的卷子拿出来复习就行。我私底下做的卷子可能还不超过五张,难绷。不过考试或者作业写过的卷子确实不少就是了。
我现在这个手机又卡又难用,所以ego介绍产能下降也是不可避免的。
【WAW】-梦中的洋流-[沉醉]
“请告诉宝贝,今天的水果糖是他最喜欢的,葡萄味。”
【TETH】-绕佛塔-[祈愿石]
“汝若寻求福运,还请诚心祈祷。”
[平行观测]:戎璎花
———————
戎璎花作为水子之灵,是水子们的偶像,擅长苦中作乐,拥有擅长垒石头程度的能力。
水子当然不是水宝宝的意思,其指的是早夭的遗腹子们,也就是由于各种原因胎死腹中的婴儿。
在《神曲》中,那些夭折的婴儿灵魂被安置在灵薄狱,地狱的最外层。这些灵魂生前未受福音洗礼,所以不能享天国之福,但是也没有犯下深重的罪孽,不至于受到地狱的折磨。
在灵薄狱中,胎儿们是一种半人半灵的形态,这些灵魂处于悬空状态,简直就像水母一样。
他们就这么等待着,但是在轮回前是不可能上天堂的。也许因为这样戎璎花才学会了苦中作乐,通过垒石头来打发时间什么的。
我们必须想象戎璎花是幸福的()
*顺带一提,灵薄狱就是Limbus的意思
这——么长的等待时间,也不知道水子会不会对投胎后的生活产生憧憬。
梦中的洋流就是一个对大海充满憧憬的夭折的孩子,喜欢听关于海洋的故事,只在梦里看见过海洋的他,幻想着快快长大去看海……
唉:-(,果然水子们还是很可怜吧。也许垒石头也有为水子们祈福的意思,在佛教中堆石塔就是一种祈愿方式。
一块又一块的石头,象征着积累的心愿。
————————
你是否虔诚地放下了石块?
若是如此,愿望或能成真。
绕佛塔,顾名思义……就是绕着佛塔转圈的意思,一般是顺时针绕。
据说诚心诚意的绕塔一圈便可清楚地狱恶业,积累无量功德。人们也常常用来祈福。
(话说这样功德也太好刷了吧喂……)
祈福啊……虽然每次过年的时候都会去观音庙里拜拜,但是作用果然还是有限啊。
求神问卜,不如自己做主……还是得靠自己!
本帖最后由 麻椒鱼滑 于 2026-5-10 16:48 编辑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离高考真是没几天了,有一种业报将至的感觉。
最后一个月我也不期待有什么突飞猛进的进步了,稳定发挥就好。
28.【WAW】-无我入定-[色即是空]
“循环之轮一巡。你会立刻消逝。这即是世界。这即是……我。”
[观察记录]:圣白莲
————————
闭上眼睛,将万般的痛苦与烦恼以身代之,吞纳入体。
其中无我,而兼有众生。
这尊佛像,传言拥有清除业报的能力。口中能发出诵经声,
我看见一位罪人在佛像下滔滔不绝的说着什么乎是在告解,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全部吐出来放空自己……正当我疑惑命莲寺什么时候变成告解室的时候,佛像的手掌自上而下的转过一圈,像是发条玩具一样。随后那位罪人就心情愉快的离开了,似乎他的过去被全数赦免,但是事实当然非同如此……据我观察,那些业报。只是被转移到其他无辜的人身上去了。
这尊的大佛是石制的,破裂的地方呈现出血肉般的深红色,背后带有一轮残破的圆环。看上去完全是一副苦身济世的佛陀样貌。
但佛像长什么样子,往往都是取决于人们希望祂是什么样子。毕竟偶像都是大家造出来的。
已作不失,未作不受。业报这种东西,无论如何忏悔,只要犯下罪孽,就会遭到报应。
那么真相就是……人们希望这尊佛像能够代替他们承受痛苦,通过告解罪孽,忘却自我来达到安宁的“无我”境界。
但是佛像很显没有这项能力,祂只是利用了人们侥幸的心理,洗脑人们以此来骗取信仰。
祂并不是真的爱惜信徒,一旦信仰崩塌,就会毫不犹豫的抛弃他们吧。
但真正的无我并不是遗忘自我……连这都不知道,看来我普法的力度还有待加强。
→是的,这种洗脑的邪教,一看就知道是违法的。
→你在说什么啊?我要普的是大乘佛法。
—————————
众生无边誓愿度,烦恼无边誓愿断。
于循环往复中不断积累的业报,只要忘却就可以了吗?
神本无相,相由心生…我说白莲骑摩托,发动机每秒一千八百转也是积累功德有没有懂得()
人们希望偶像能够代替他们承受痛苦,但是又反过来被偶像所控制
陷入遗忘一切的无我后,信徒将存在意义全部寄托于偶像身上……
将自身选择的权利全部交给他人,正是这样才察觉不出被骗了。
时机一旦成熟,业报将再度回归自身。
当然,不论是谁,都无法分担他人的痛苦。
最好还是自己做出选择比较好,倒不是因为别的什么,只是因为自己做过了就不会后悔
我也不知道。 Day 71
平常就是唱唱歌、捡捡石头过着平稳生活的妖怪。——辉针城设定文档
唱歌?捡石头?这不是我们mygo最拼命的主唱吗!咕咕嘎嘎——!
眼睛本来想试着上色看看,但莫名其妙看起来好奇怪啊~鱼眼里闪着诡异的光芒。
这边是又失踪三天的牢阳,生死不明,那就是()
先聊聊那天的考试吧:在井冈山中学里,一处任何坛友都找不到的考场,就是陈阳的所在地......
呱,原来是四个很逆天的化学大题!咸湿的眼神,淫贱的笑意,乞撚人憎的动作,已知他们是化学题中的极品了!每个都有过人之处,每个都有独门绝技,斗志和耐性更是惊技四座,秘密武器更是给你巨大惊喜啊!
呱——!你,你这他妈的家伙。你,你不能...不可以,这样做啊,不可以口也——!
(有机放第一题,然后是化学平衡,倒是第二个是工业流程,最后是中和滴定,个个都不是善茬)
Day 72
是看起来就很强的赤蛮奇酱啊~草根妖怪不是区!赤蛮奇厨这种东西真的存在吗?——zun
其他三个头就懒得画这么细节了,随便一点~为什么要拿锁链栓着,主要还是cos赫卡啦,嗯还有就是貌似赤蛮奇的飞头在某些二创里就像是有点自我意识的自个体呢,万一自个跑掉了怎么办。
昨天算是爽到了,一是一个星期左右的努力看到了超乎预期的回报,果然我的潜力不止这么点。二是......
放假前一天下午四节课最后两节自习谁去上啊~我他妈直接翻墙跑路!有些鸟儿生来就注定飞翔。自由的鸟儿是关不住的。
去网吧开了吧cs,打了加时16:14拿下,也是终于不区了,手感挺不错的,评分还行,加了51分。
又及,逃学没被发现,爽飞了。(甚至我不说,我有些同学都没发现,因为都在玩)
Day 73
我真的是一只很大又很坏的日本狼吗~QAQ
看起来很好rua的影狼,可惜我这个体型怎么诡辩也不能说是正太了()
画的时候画嗨了,描完才发现胸口还有两根条带忘了画,幸好之后补救了一下也看不出有多突兀。
一个星期提了30分,估计升了有一百名!这就是母亲节我给我妈最好的礼物!
陈阳不是区——!
总432.5,语91,数83,英82.5,物33,化64,生70。副三科很区,特别是物理,话说坛里有没有物理好的带带我呗,一个人学习太无聊了不是吗()化学慢慢摸到了点门道,常荣绵是真给力啊,你教的东西真是实打实的好用(卧槽,你简直是我的常妈妈)生物我原本不差的,虽然现在说像是吹牛逼,可起码我以前拿过生物班一的说,我只要把以前的东西重新捡起来就行。
关于我的数学,欧阳和咸鱼还是太给力了,俩高二能教我一高三,给你们点个赞b( ̄▽ ̄)d。语文的话,我的文言文和古诗总是没时间写,提提速就行。英语的话,没招,依旧回旋镖打了过来,剩下这27天,能背多少单词被多少吧,do it,just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