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七日是露米娅之日
想到个姿势就画了,久违画个色块起稿
本来想画成月光下的,但是上色太暖色调了太好吃了,然后饿了
贴个P站:https://www.pixiv.net/artworks/144484172
有啥子把图放成压图版的了
话说各个角色的专属日子有什么意义吗 chuge 发表于 2026-5-7 17:22
话说各个角色的专属日子有什么意义吗
关于这点,详细请看:
东方角色日一览
之所以露米娅角色日是七日,是因为露米娅的口头禅“是这样吗(so na no ka)”的na跟日语里的7谐音(所以不是十号啦)
不过比较尴尬的是,一年中有好几个七日在国内是特殊日子()
柔和的上色与高光喜欢 露米娅可爱捏 由于太好吃而变成暖色的露米娅 可爱,能抱走吗(不 本帖最后由 网间行走 于 2026-5-9 17:35 编辑
“有天傍晚,天气很好,夕阳亮的很。店里没人了,我准备打烊。正要收拾呢,门口突然站着个小孩。她呆呆地看我,一进门就流口水,说我好香。”面包店的老板说。“奥,那一定是烤面包的香气,那时我刚从烘培间出来。”老板笑了。
“我问她要什么,她只是看着我,好像在想什么好吃的。我看她口水止不住,干脆拿一个实验型的面包给她尝尝味。”这时老板突然模仿起那个小孩来,夹着声音说:“干干的,不好吃!”老板连嘟着嘴都模仿来了,有点好笑。
“之后我拿回来吃完,觉得确实太干了,小孩应该喜欢更甜更软的。我又给了个带点奶味的,她说还行。我给她更软的吐司,她好像也没满意。我又给她个巧克力流心的,然后你猜怎么着?”老板顿了顿问我们。“她在那咬破皮,专门嗦流心玩呢!”老板又笑,撅嘴“啾啾啾”地模仿起来,确实有意思!
后来我们才见到那个小女孩,她每次去找面包店老板,还是流口水。{:keine030:} 叼着作为早饭的面包飞……是要迟到了着急上寺子屋()
这种柔和的色调很能让人联想到刚烤好的面包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