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查看: 273|回复: 13

[数码绘] 五月七日是露米娅之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7 16: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my.jpg
想到个姿势就画了,久违画个色块起稿
本来想画成月光下的,但是上色太暖色调了太好吃了,然后饿了

贴个P站:https://www.pixiv.net/artworks/144484172
有啥子把图放成压图版的了

评分

参与人数 7积分 +8 喵玉币 +100 萌度 +300 收起 理由
Rumia_Cockroach + 10 + 25 吃吃吃吃吃吃吃
RoadSa + 10 + 25 萌!
FateCrazyLion + 5 + 25 + 100 萌!
常荣棉 + 10 + 25
Ales + 10 + 25
不拘一嗝降人才 + 20 + 55 萌!
网间行走 + 3 + 15 + 4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5-7 17: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各个角色的专属日子有什么意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7: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chuge 发表于 2026-5-7 17:22
话说各个角色的专属日子有什么意义吗


关于这点,详细请看:
东方角色日一览

之所以露米娅角色日是七日,是因为露米娅的口头禅“是这样吗(so na no ka)”的na跟日语里的7谐音(所以不是十号啦)
不过比较尴尬的是,一年中有好几个七日在国内是特殊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9: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柔和的上色与高光喜欢

点评

头像怎么变凶了:)  发表于 2026-5-8 23: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9: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露米娅可爱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21: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太好吃而变成暖色的露米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1: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能抱走吗(不

点评

抱走要负责饭钱哦(笑)  发表于 2026-5-9 13: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17: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网间行走 于 2026-5-9 17:35 编辑

“有天傍晚,天气很好,夕阳亮的很。店里没人了,我准备打烊。正要收拾呢,门口突然站着个小孩。她呆呆地看我,一进门就流口水,说我好香。”面包店的老板说。“奥,那一定是烤面包的香气,那时我刚从烘培间出来。”老板笑了。
“我问她要什么,她只是看着我,好像在想什么好吃的。我看她口水止不住,干脆拿一个实验型的面包给她尝尝味。”这时老板突然模仿起那个小孩来,夹着声音说:“干干的,不好吃!”老板连嘟着嘴都模仿来了,有点好笑。
“之后我拿回来吃完,觉得确实太干了,小孩应该喜欢更甜更软的。我又给了个带点奶味的,她说还行。我给她更软的吐司,她好像也没满意。我又给她个巧克力流心的,然后你猜怎么着?”老板顿了顿问我们。“她在那咬破皮,专门嗦流心玩呢!”老板又笑,撅嘴“啾啾啾”地模仿起来,确实有意思!

后来我们才见到那个小女孩,她每次去找面包店老板,还是流口水。

点评

好强,wsl(饿啊)  发表于 2026-5-10 00:40
好可爱的故事啊…  发表于 2026-5-9 19:57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喵玉币 +40 萌度 +60 收起 理由
MCnyan + 2 + 40 + 60 ……诶诶诶诶诶……Σ(゜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2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叼着作为早饭的面包飞……是要迟到了着急上寺子屋()
这种柔和的色调很能让人联想到刚烤好的面包呢

点评

然后拐角撞人了…oh  发表于 2026-5-10 0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喵玉殿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