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找恋恋 发表于 2026-5-24 13:15:30

【非东方】老师,最后我还想请问几个问题……


原曲:【【ヨルシカ】「ヒッチコック (Hitchcock)」MV【ナブナ/n-buna × suis】-哔哩哔哩】 https://b23.tv/1EiuCdV
日落时分的阵阵蝉鸣萧萧风声表现了人物的什么心情啊



人的缘分是像x、y轴偶然相交然后各自离开永远告别吗

“To be or not to be”这种问题我该如何自信流利地回答

是什么定律让人困于过去的磁场又害怕未来未知的变化

是怎样的交换膜 隔阖了小质子与大家

是什么基因的调控 能让花儿重开
却让人儿凋亡消逝啊

老师 请原谅我任性的蹉跎

如今只能加倍努力来补偿吧

严厉的斥责,温柔的鼓励

成为记忆的时候 我还是不想
放下

我是您草长花落的又一届

您是我鎏金般的这三年

最后一次布置作业会是“要好好活下去”吗

定难军节度使 发表于 2026-5-26 20:16:08

有点意思,祝你高考成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东方】老师,最后我还想请问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