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查看: 269|回复: 1

[填词] 【非东方】老师,最后我还想请问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4 13: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曲:【【ヨルシカ】「ヒッチコック (Hitchcock)」MV【ナブナ/n-buna × suis】-哔哩哔哩】 https://b23.tv/1EiuCdV
日落时分的阵阵蝉鸣萧萧风声表现了人物的什么心情啊



人的缘分是像x、y轴偶然相交然后各自离开永远告别吗

“To be or not to be”这种问题我该如何自信流利地回答

是什么定律让人困于过去的磁场又害怕未来未知的变化

是怎样的交换膜 隔阖了小质子与大家

是什么基因的调控 能让花儿重开
却让人儿凋亡消逝啊

老师 请原谅我任性的蹉跎

如今只能加倍努力来补偿吧

严厉的斥责,温柔的鼓励

成为记忆的时候 我还是不想
放下

我是您草长花落的又一届

您是我鎏金般的这三年

最后一次布置作业会是“要好好活下去”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喵玉币 +10 萌度 +30 收起 理由
yoaxxer + 1 + 10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5-26 20: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祝你高考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喵玉殿

GMT+8, 2026-6-15 10:3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