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发现正常人注意力不会随意发散の我
正如标题所说,我昨天才发现正常人注意力不会随意发散从我有记忆开始,我的思维就很容易发散,漫无边际的思考(神游),有时甚至达到失眠的情况
经常是我在想一件事的时候还进行着胡思乱想
直到昨天,我询问了我从不失眠的我妈,才发现她的思维挺集中的
但是只问一个人显然得不到一个准确的结果,所以我来问问各位的情况,做一下统计
我个人是发散有度,几乎不会为此失眠的 说明我不是正常人 也得看程度吧。 我发散! 经常发散是有多经常,如果太经常了可能确实有问题,但是如果只是偶尔那就很正常...吧。
PS:如何定义正常呢,有没有可能只有你是正常的,而我们都不正常呢? 说明我也不是正常人 有时候会很发散,有时也会很集中
哦对思维发散的时候一般集中在上课时
(那™叫溜号!) 去精神科看看吧 你不是一个人哦,有些人的思维就是真的比较发散的,经常想来想去的,喜欢做白日梦之类的
等等,这是在说我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