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扫货 发表于 昨天 22:12

许久没画的练习。

本帖最后由 过来扫货 于 2026-6-21 22:12 编辑

发现自己很久没画过画了于是拿手头有的工具画一下来丢脸了。(数位版坏了,平板坏了,水彩发霉了,只有丙烯材料了)
三日不画功退十成,我一年没动笔看起来已经退无可退了。

以及我再也不用小纸画透视了,我发现笔太大很难上色并且拦腰截断容易画得非常奇怪。

最后,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小手!我的右手已经得了腱鞘炎只要长时间动手就会疼痛(只要我还工作一天我估摸着就很难痊愈了,现在能做的就是不染上风湿),在此保佑所有人不要得腱鞘炎!













MCnyan 发表于 昨天 22:51

坏了,用拇指高强度打了一年多音游,还冲榜,坏了已经腱鞘炎了(

定难军节度使 发表于 昨天 23:20

很威武的感觉

不拘一嗝降人才 发表于 昨天 23:52

一年没画应该触底反弹了()

RoadSa 发表于 7 小时前

红师傅帅的
天天在打凯恩之怒,感觉有腱鞘炎的风险

FateCrazyLion 发表于 4 小时前

現代人的文明病23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许久没画的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