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查看: 68|回复: 5

[手绘] 许久没画的练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过来扫货 于 2026-6-21 22:12 编辑

  发现自己很久没画过画了于是拿手头有的工具画一下来丢脸了。(数位版坏了,平板坏了,水彩发霉了,只有丙烯材料了)
  三日不画功退十成,我一年没动笔看起来已经退无可退了。

  以及我再也不用小纸画透视了,我发现笔太大很难上色并且拦腰截断容易画得非常奇怪。

  最后,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小手!我的右手已经得了腱鞘炎只要长时间动手就会疼痛(只要我还工作一天我估摸着就很难痊愈了,现在能做的就是不染上风湿),在此保佑所有人不要得腱鞘炎!
2.2(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积分 +20 喵玉币 +138 萌度 +345 收起 理由
rice_cake + 1 + 15 + 15 丙烯是好的(
FateCrazyLion + 5 + 25 + 100 Oh……
RoadSa + 1 + 10 + 30
不拘一嗝降人才 + 16 + 44
MCnyan + 10 + 60 + 120
网间行走 + 3 + 12 + 3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昨天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了,用拇指高强度打了一年多音游,还冲榜,坏了已经腱鞘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威武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没画应该触底反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师傅帅的
天天在打凯恩之怒,感觉有腱鞘炎的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現代人的文明病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喵玉殿

GMT+8, 2026-6-22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