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y 发表于 2013-3-20 03:16:49

{:03:}就一次在别人在操场上开什么大会的时候无聊往底下丢水球.....

kasim 发表于 2013-3-20 07:39:43

正在上学,原来学校里面爆发传染病。高一还死了两个人。然后我们就集体罢课回家。一个班走了一半多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来说说自己在学校干过的叛逆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