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NY 发表于 2013-12-7 21:52:24

两个星期没交作业...竹子不要杀窝...最后两张就当凑数了病了一场以后感觉画画技能回复零点







言永 发表于 2013-12-8 01:21:28



上星期没交抱歉……
上面是脑洞的和服艾丽,第一次玩马克笔而且因为是向同学借的所以鞋子没上完
下面是看了主席以前说的和八云紫有很大关系的《魍魉之匣》后的印象

Hoki 发表于 2013-12-8 08:51:23


一小时成图你们究竟是如何做到的orz

Japanda 发表于 2013-12-8 10:51:58

话说。。。之前帝爷说除了参本都要交图楼。。这是本気??
为毛都没看见大家交作业
快来个好人告诉我。。。。ORZ
以下作业【要是能补齐就好了
【我似乎也没差多少作业。。。【不




如果谁能帮我红线就好勒。。画风喜欢的大大都没空理我【跪

这个是上上周的Weiss。。反正没人催我【泪慢慢来吧。,。,

灯笼无常 发表于 2013-12-8 11:43:31

作业

迷糊猫 发表于 2013-12-8 14:21:05

嗯..应该不欠了吧...百分百纯牛奶..你值得拥有...
稍微清了下..有心情上个色好了
极限绘的玩意

仔仔 发表于 2013-12-9 11:57:35

0 0交作业咯...

澄橙憕 发表于 2013-12-9 21:46:01




补交一下作业昨天设备没到手orz._(:з」∠)_作孽交啦昨天没交好抱歉

素裸天狐 发表于 2013-12-10 13:49:23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686&extra=page%3D1

迷糊猫 发表于 2013-12-10 22:01:50

嗯...交作业...上了色..
=.=...本来想上点奇怪的液体..嘛...算了..
我是一个有节操的人..
页: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查看完整版本: 【三日绘殿】【崭新的图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