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星期没交作业...竹子不要杀窝...最后两张就当凑数了病了一场以后感觉画画技能回复零点
上星期没交抱歉……
上面是脑洞的和服艾丽,第一次玩马克笔而且因为是向同学借的所以鞋子没上完
下面是看了主席以前说的和八云紫有很大关系的《魍魉之匣》后的印象
一小时成图你们究竟是如何做到的orz
话说。。。之前帝爷说除了参本都要交图楼。。这是本気??
为毛都没看见大家交作业
快来个好人告诉我。。。。ORZ
以下作业【要是能补齐就好了
【我似乎也没差多少作业。。。【不
如果谁能帮我红线就好勒。。画风喜欢的大大都没空理我【跪
这个是上上周的Weiss。。反正没人催我【泪慢慢来吧。,。,
作业
嗯..应该不欠了吧...百分百纯牛奶..你值得拥有...
稍微清了下..有心情上个色好了
极限绘的玩意
0 0交作业咯...
补交一下作业昨天设备没到手orz._(:з」∠)_作孽交啦昨天没交好抱歉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686&extra=page%3D1
嗯...交作业...上了色..
=.=...本来想上点奇怪的液体..嘛...算了..
我是一个有节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