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橙憕
发表于 2014-1-6 21:53:14
我简直……
某野生の恶心丸
发表于 2014-1-8 00:22:16
铅笔真好用【【
Shigureru
发表于 2014-1-8 23:53:07
产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涂鸦
一设和二设的境界【咦】
迷糊猫
发表于 2014-1-9 00:25:59
作业不要在意细节
pandong70
发表于 2014-1-9 10:46:06
迷糊猫 发表于 2014-1-9 0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作业不要在意细节
哇!人体怎么突然这么好? 受高人指点啦?
pandong70
发表于 2014-1-9 10:53:36
上周涂鸦的索尼子,灵感来自X茶的索尼子手办.....(脸画得好龊,就坑了...)
sanzunonyasama
发表于 2014-1-9 18:51:01
沙包川雾回到三日绘继续努力~
自动无视每一页翻过来看到的各位触手的作品(☆-v-),免伤自尊心wwww
名叫LAyla的螃蟹
发表于 2014-1-9 20:32:06
http://m2.img.libdd.com/farm4/d/2014/0109/20/03CE17C635DB0E001A6E20746ADAE8EA_B500_900_500_500.png
涂鸦。、、
以上,
螃蟹。。。
swy1996228
发表于 2014-1-10 15:38:29
作业~~大和抚子prpr
pandong70
发表于 2014-1-11 18:28:31
昨晚的涂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