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色练习
补作业...之前有些时间没交了QAQ
交个智爷 初代男神www
差点忘记作业这档子事了
都是临摹
那幅花还没画完
换回自己电脑终于能登陆了QWQ
昨日的作业
0w0大小姐!!!!!!
画完了(捂脸
所以我到底有没有欠作业o<-------------<
本帖最后由 Japanda 于 2014-2-13 21:56 编辑
新年第一次交^^
到3月中旬小高考结束为止,,作业可能没法按时交,,于是先交上一些,,如果不够请用应援吧~★
先把寒假之前搞完的盾子弄上来,,,
课间偶然涂了一下,,突然发现轮廓超像hugwww【以前盯着画都没这么像过,,
不过hug的风格果然不是我能驾驭的;ω;
以上。
上色暑假回来再弄QUQ
0 0交作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