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ureru 发表于 2014-2-26 21:04:40

来交作业惹
试着把雅爷拟人化了(鱼唇的人类!交出海苔!

手绘复健用 结果磨磨蹭蹭还没画完……照个半成品(

某野生の恶心丸 发表于 2014-2-26 22:09:39

图力=0.....orz【so sad

普通的妖怪 发表于 2014-2-26 22:29:51

作业

海星 发表于 2014-2-26 22:42:30

http://bbs.nyasam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010    抱歉了来补作业OTZ请不要杀我……

Necronomicon 发表于 2014-2-27 11:25:47

最近的作业看来是6天交两张的节奏了……
一旦忙起来想好好练习画画或者写点曲子都变得很困难……
尤其当我想学习上色的时候……
果然还是不上色了→_→

仔仔 发表于 2014-2-27 12:05:06


0 0交作业咯...

短腿の萌汪 发表于 2014-2-27 22:48:05

最近略忙。。。。

bbs_0_0_1 发表于 2014-3-1 18:29:30


也许会比临摹有意思些

ljttkx520 发表于 2014-3-1 19:57:17

G粒子
上交作业
明天再出过程贴
现在上课去……

Shigureru 发表于 2014-3-1 20:15:27

跑展的时候随手涂了作业(
涂了舰娘里CP里最喜欢的夕立时雨【虽然时雨没画完ORZ


页: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查看完整版本: 【三日绘殿】【崭新的图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