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秋莉 发表于 2013-7-11 22:13:04

終於突破一面了!

經歷了一年的時間,我終於突破一面了!二面,我來了!
不容易啊~~~~~

帕秋莉 发表于 2013-7-11 22:14:21

咦......?怎麼沒有加積分......?難道還需要再來一帖?

plm147 发表于 2013-7-11 22:31:54

恭喜突破一面晉升二面

清水星 发表于 2013-7-11 22:36:45

咳咳,在水区发帖是没有积分的哟

某-刹那 发表于 2013-7-11 22:41:38

恭喜~~那个……一年?

帕秋莉 发表于 2013-7-11 22:58:18

本帖最后由 Esther 于 2013-7-13 15:14 编辑

清水星 发表于 2013-7-11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咳咳,在水区发帖是没有积分的哟
一直不知道的說......

眠羽,真是謝謝了!要不然......⑨⑨......

某-刹那 发表于 2013-7-11 22:41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那个……一年?
是啊~因為通常都插不上嘴,所以......積分什麼的就油庫裏了......

PS:至今為止還寒酸的沒有一個勳章......(努力沖全勤中......)

bbb7789 发表于 2013-7-11 23:07:39

历时一年?!那真的要恭喜你一下了

天然沙包 发表于 2013-7-11 23:13:35

其实没有一年哟,因为我刚发现我昨天来喵玉整一年,你的UID比我后这么多应该还不够一年的。

帕秋莉 发表于 2013-7-11 23:36:40

天然沙包 发表于 2013-7-11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没有一年哟,因为我刚发现我昨天来喵玉整一年,你的UID比我后这么多应该还不够一年的。

咦...是這樣啊...記得是去年的暑假申請的......難道是八月......

帕秋莉 发表于 2013-7-11 23:38:15

天然沙包 发表于 2013-7-11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没有一年哟,因为我刚发现我昨天来喵玉整一年,你的UID比我后这么多应该还不够一年的。

不過......一年就到五面......不可學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終於突破一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