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突破一面了!
經歷了一年的時間,我終於突破一面了!二面,我來了!不容易啊~~~~~
咦......?怎麼沒有加積分......?難道還需要再來一帖? 恭喜突破一面晉升二面 咳咳,在水区发帖是没有积分的哟 恭喜~~那个……一年? 本帖最后由 Esther 于 2013-7-13 15:14 编辑
清水星 发表于 2013-7-11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咳咳,在水区发帖是没有积分的哟
一直不知道的說......
眠羽,真是謝謝了!要不然......⑨⑨......
某-刹那 发表于 2013-7-11 22:41 http://bbs.nyasama.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那个……一年?
是啊~因為通常都插不上嘴,所以......積分什麼的就油庫裏了......
PS:至今為止還寒酸的沒有一個勳章......(努力沖全勤中......)
历时一年?!那真的要恭喜你一下了 其实没有一年哟,因为我刚发现我昨天来喵玉整一年,你的UID比我后这么多应该还不够一年的。 天然沙包 发表于 2013-7-11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没有一年哟,因为我刚发现我昨天来喵玉整一年,你的UID比我后这么多应该还不够一年的。
咦...是這樣啊...記得是去年的暑假申請的......難道是八月...... 天然沙包 发表于 2013-7-11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没有一年哟,因为我刚发现我昨天来喵玉整一年,你的UID比我后这么多应该还不够一年的。
不過......一年就到五面......不可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