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jsdf1036 发表于 2013-7-17 21:45:36

sa姐哪里是傻逼,明明是个整天接些催眠、痴汉、触手系游戏原画的变态。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3-7-17 21:49:33

请·去·死·吧!

zelda 发表于 2013-7-17 21:55:19

威望值我第一眼理解成越多越有威嚴 我就笑了呢~{:18:}
LZ的認知絕對是正確的 我滑鼠一往下拉我就{:14:}[喔喔喔喔 是這個畫風阿]

妹酱TvT 发表于 2013-7-17 22:04:42

本帖最后由 妹酱TvT 于 2013-7-17 22:08 编辑

我现在告诉你
回复你的那个鬼畜战士就是个[屏蔽词汇]
一个神喷
反正(包括我)和艾儿有关的他都喷
所以我们从touhou跑掉了

凤凰院凶真 发表于 2013-7-17 22:23:01

当时看了这画家的画,第一感觉是人物好像按真人比例画的,映像很深,画的也挺好

啪啪啪诺基亚 发表于 2013-7-18 00:02:54

无脑黑而已 无视就OK
这种人来论坛玩什么 去我大孙吧才是王道!
主页各种高能 我还以为我收的图很全了来着...

w10036w 发表于 2013-7-18 00:06:47

本帖最后由 w10036w 于 2013-7-18 00:07 编辑

我就是喜欢怎么了啊哈哈
话说这货还能活这么久

霜月 发表于 2013-7-18 00:30:51

某種意義上很強不是嗎wwwww

BlackR 发表于 2013-7-18 09:07:34

表示就算是像我这样平日里不怎么看图的人也知道sayori姐的东方图啊。。。这个真心黑不得!
看到那家伙的等级我整个人都震精了= =他是怎么活下来的?

タユタイ 发表于 2013-7-18 09:13:54

我覺得他這麼討厭sayori除了本身噴子職業之外

還有可能是因為sayori身為在日天朝人卻對天朝相當不友好

(聽說她挺不喜歡天朝人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唉,在东方幻想乡论坛问了个问题,结果遇到一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