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kun 发表于 2013-7-18 10:13:13

本帖最后由 zengkun 于 2013-7-18 10:15 编辑

老实说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sa姐的画风
但素。。。就算自己不喜欢也不能骂其他喜欢的人吧。。。。
自己不喜欢就不许别人喜欢了么233。。。。。
不过现在什么东西都有人黑啦。。。。楼主无视过去就行了。。。。

KG=Zero 发表于 2013-7-18 11:59:29

这个鬼畜战士居然还活着
呵呵

清水星 发表于 2013-7-18 14:27:43

http://touhou.cc/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337
找到了

天然沙包 发表于 2013-7-18 19:35:59

哇,真是什么人都有啊

WTT 发表于 2013-7-18 20:25:17

总之那种人你就不想撸却有起反应的时候看一眼就好啦~~~

Untitiledmaiden 发表于 2013-7-19 10:06:02

sayori表示她已经改了画风,不然都接不到轻小说的插图绘制——这样的样子
不喜欢sayori画风的人确实不少,但是这样说着实过分了……还管别人喜欢不喜欢真是……优越帝神烦

灵梦家的西瓜 发表于 2013-7-19 10:14:51

个人感觉应该是一个讨厌工口的少年吧…………最近在戒撸管,确实比较恨工口内容的东西啊

BlackR 发表于 2013-7-19 10:47:46

为什么看着那个帖子的后续发展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好像猜到了些什么。。。(笑
有内情。。。嗯,绝对的!

tatamy 发表于 2013-7-19 19:56:46

對sayori姊姊有意見的出來戰個痛快!


好啦,一個東西總有人喜歡有人討厭,你不能去改變他人,但是你可以選擇無視閉嘴關網頁
噴子就早點死死去吧 浪費地球資源

破界使 发表于 2013-7-19 20:49:14

没精力点X,有精力编着顺口溜问候之便是~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唉,在东方幻想乡论坛问了个问题,结果遇到一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