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zengkun 于 2013-7-18 10:15 编辑
老实说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sa姐的画风
但素。。。就算自己不喜欢也不能骂其他喜欢的人吧。。。。
自己不喜欢就不许别人喜欢了么233。。。。。
不过现在什么东西都有人黑啦。。。。楼主无视过去就行了。。。。
这个鬼畜战士居然还活着
呵呵
http://touhou.cc/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337
找到了
哇,真是什么人都有啊
总之那种人你就不想撸却有起反应的时候看一眼就好啦~~~
sayori表示她已经改了画风,不然都接不到轻小说的插图绘制——这样的样子
不喜欢sayori画风的人确实不少,但是这样说着实过分了……还管别人喜欢不喜欢真是……优越帝神烦
个人感觉应该是一个讨厌工口的少年吧…………最近在戒撸管,确实比较恨工口内容的东西啊
为什么看着那个帖子的后续发展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好像猜到了些什么。。。(笑
有内情。。。嗯,绝对的!
對sayori姊姊有意見的出來戰個痛快!
好啦,一個東西總有人喜歡有人討厭,你不能去改變他人,但是你可以選擇無視閉嘴關網頁
噴子就早點死死去吧 浪費地球資源
没精力点X,有精力编着顺口溜问候之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