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の水帖)想在喵玉殿发舰娘的文不知道行不行。。。
嘛 如题所述 因为最近在玩舰娘 结果几发赌船下来资源基本被挥霍干净了 然后作死趟2-4结果主力全破(平均等级18.。。。)现在正在痛苦的回资源+修船中。。。闲着无聊就想写篇舰娘的文。。。其实真正的原因是看了今年C85的舰娘本子有了灵感~各种(哔——)还有(哔——)大爱啊!
C85的汉化本子还没收齐 但是舰娘就占了已有的三分之一。。。各种内容都有 既有舰娘和提督的故事 也有单独描写舰娘想法的本子(好像是叫大和樱吧。。。这个非常赞!很喜欢!)
总之在用一晚上的时间看完本子以后就决定动笔写了。。。虽然还有一个坑没填ORZ。。。算了我两个一起填吧。。。
所以想在水区里问一下 舰娘的文可以发上来吗?可以的话就发到文区 不合适的话就咱的空间里好了。。。反正也没人看。。。
(画外音:你丫的连主题都没想写个啥啊!赶快回去把另一个坑填上!)
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一定会填上的!紫(哔——)还没出场怎么能断呢!
所以就是这样。。。各位如果有什么意见的话也欢迎来提。。。这货先滚回去默默码字了ORZ。。。
本帖最后由 占星者卡德加 于 2014-1-23 16:26 编辑
没有问题的,那里也不是东方限定的,去写吧 最近开始正常起来了,应该可以吧 赌船毁全家,大建穷三代
2-4我可是卡了快一星期了(2-4可是新人之壁啊
我主力都26了,被指南针坑到大破好几次。。。(2战2航2重巡。。。
发吧,少年,你我都是挖坑之人啊(想起我那个天坑就{:ml25:}) 东舰共荣是骗局,为什么就是不明白!? 你真的要开坑吗?你确定你真的要开坑了吗?决定要开坑了吗?一定要坑吗?那就坑吧2333 Capt.Murasa:那些傢伙真的要進來嗎? ,,,哈嘻嘻, 俺要作法嘍{:35:} 可以是可以,但是……
没事,没什么但是,因为还没有人开先河,所以你先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其实并没有相关规定说不行,这是个灰色地带,你可以作一下看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