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詠真紅
发表于 2014-1-23 18:45:50
私信问一下版主比较好,取得版主同意之后想必囧仙也没办法说啥
顺带一提2-4还是用战舰正航打比较好,改造之后再近改满火力护甲,剩下的就是看罗盘娘了
某瓶胶水
发表于 2014-1-23 19:04:43
对舰女人无爱,也不知道权限大大们怎么想。(不过水区的规则应该比较宽松?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4-1-23 19:15:23
快开啊喂!
Adrastea74
发表于 2014-1-24 03:53:38
对了,这幅图片感觉能够帮助你写文。。。(日常欢乐向还是算了吧
koishisatori
发表于 2014-1-24 04:14:20
快醒醒,舰娘是敌人啊
围了猿兽
发表于 2014-1-28 22:44:55
主要是天朝玩舰娘的人很少吧
贤狼假寐
发表于 2014-1-28 22:54:28
东舰共荣是骗局....
我第一次看到东方在本子的数量上被压倒....
belotsebelo
发表于 2014-1-28 22:54:43
\東方艦娘是一家/
表示2-4是用LV30+的2戰2航2航戰過的……LV18甚麼的還是回去練練吧~
l02210221
发表于 2014-1-28 23:10:30
我一直在坚持不入坑。。。
blackll7
发表于 2014-1-30 10:22:53
骗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