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詠真紅 发表于 2014-1-23 18:45:50

私信问一下版主比较好,取得版主同意之后想必囧仙也没办法说啥
顺带一提2-4还是用战舰正航打比较好,改造之后再近改满火力护甲,剩下的就是看罗盘娘了

某瓶胶水 发表于 2014-1-23 19:04:43

对舰女人无爱,也不知道权限大大们怎么想。(不过水区的规则应该比较宽松?

浴血之凰 发表于 2014-1-23 19:15:23

快开啊喂!

Adrastea74 发表于 2014-1-24 03:53:38

对了,这幅图片感觉能够帮助你写文。。。(日常欢乐向还是算了吧

koishisatori 发表于 2014-1-24 04:14:20

快醒醒,舰娘是敌人啊

围了猿兽 发表于 2014-1-28 22:44:55

主要是天朝玩舰娘的人很少吧

贤狼假寐 发表于 2014-1-28 22:54:28

东舰共荣是骗局....
我第一次看到东方在本子的数量上被压倒....

belotsebelo 发表于 2014-1-28 22:54:43

\東方艦娘是一家/



表示2-4是用LV30+的2戰2航2航戰過的……LV18甚麼的還是回去練練吧~

l02210221 发表于 2014-1-28 23:10:30

我一直在坚持不入坑。。。

blackll7 发表于 2014-1-30 10:22:53

骗局+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日常の水帖)想在喵玉殿发舰娘的文不知道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