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要说什么?
当然是等下期咯~
菜飘的魔理沙……真的很讨厌
美铃欢迎回来啦,好好教训魔理沙就对了,往死里揍!
如果菜飘你让我们失望的话……下次再说
还以为全篇会和第一页是一样的展开
大家都是好人,芙兰你作死
恶灵骑士233
不过仔细一想。。。还真的挺带感的
角色代入感很强啊,我看着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快出下一话啊!
本帖最后由 围了猿兽 于 2014-1-30 03:13 编辑
双排扣棉衣+棉帽,果然是看门的保安大爷吗?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忍不住脑补黑白双持左轮手枪的形态。
美铃的军大衣233
恶灵骑士慧音好赞啊果然是当年圣诞版头不对还差个苦力怕呢
.... 我错过了上篇来着... 现在下着东西网速卡卡... 吃了饭再去补补
二小姐小孩子各种皮呀 咲夜好受好受(围巾呐
大小姐→辛苦的上司
看到后面二小姐画的全家福才想起还有小恶魔...
二队果然是妹红和老师 驯鹿什么的 果然是有角就可以了233
满心欢喜的期待第三话
灵梦竟然叫紫马竟然是包租婆……灵梦哪有钱租房子啊,和紫马签了终生契约了么
美铃你竟然要老婆来救场!!还是个爷们么?!!!
美:“我们的友情到此为止了”
咲:“那么开始爱情吧!!”
(看美铃说那话后,咲夜手伸到胸前我还以为她又要爆衣……
芙兰下次再乱讲话就挂到树上当彩灯!!
让妹红和灵梦当圣诞老人是因为都是红色么?西瓜和慧音则是……有角的麋鹿233
按二设美铃是龙的话,美铃一个人可以身兼两职吧(沉思
PS:恶灵骑士好评!!!但是……这样真的不会吓到小朋友?!!!
帕秋送犬异闻……难不成帕秋丽是菜鸟的脑残粉?!!
通过这篇漫画可以证明红魔馆的人全部都是傲娇!!!!
坐等下篇……求竹林{:moko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