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菌 发表于 2014-1-31 09:13:45

WOW~!简直好评!!芙兰的画又萌又戳泪点QAQ,,期待下一篇XD~

挂在墙上晃着 发表于 2014-1-31 16:57:21

果然完全延用了那年的圣诞版头啊

肺A高压 发表于 2014-2-1 10:54:32

我似乎在观看一个未来的优秀漫画家大步前进的过程。

古明地狱 发表于 2014-2-1 16:30:47

萃香我拿去做贴吧头像了
太赞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东方圣诞红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