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应援】绝望与弃世的人偶!伊诺斯 阿斯特瑞雅
嘛。。其实上周就画了草稿。。拖延症发作拖到现在。。P站请戳--->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3031418
好吧。。或许没上色前看上去更绝望点。。。
Z7太太太棒~!~这个伊诺斯太棒了~! 喔喔喔喔!非常好,画得非常的好!
另外越发感觉黑组大将的确很难把握…… 還滿特別的是人偶呢,所以不穿也沒關係的{:ml37:}
{:23:}害我还跑回去确认是不是画师本人画的应援作,挺带感的嘛 这风格的超高还原度(相似度)……!大触们给画渣一条活路啊嗷嗷嗷……
……但若把画功先放到一边,我却一直觉得黑组大将的人设挺对不起魔女的名号的……和欺诈的虚幻斗篷,瘟疫的绿色印象,战争的红色狂暴,魅惑的肉感十足相比,大将在黑5人中必须垫底= = 这个画得真的是很不错。
至于色调什么的,我觉得这不是你的问题,而是这人设本来就哪里不对,所以没关系啦,不要在意那么多…… 好顶赞……P站已舔~~ 画的真心赞。
说句题外话,就该人偶的姿势而言,我想起了发条魔灵 还原度很高的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