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灵仙梦 发表于 2014-4-22 12:48:32

额,想法撞在一起了,我也是画的提线木偶啊....悲剧了...

神无月咲夜 发表于 2014-4-22 13:37:27

触手求留条活路啊,膝盖不够用了
先不说色调,我觉得遮着眼确实带感些

notebook 发表于 2014-4-23 08:52:01

看起来好真实,像真的木偶一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魔法少女应援】绝望与弃世的人偶!伊诺斯 阿斯特瑞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