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yifan7 发表于 2014-4-21 23:15:29

【魔法少女应援】绝望与弃世的人偶!伊诺斯 阿斯特瑞雅

嘛。。其实上周就画了草稿。。拖延症发作拖到现在。。

P站请戳--->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3031418



好吧。。或许没上色前看上去更绝望点。。。




消逝的月华 发表于 2014-4-22 00:05:14

Z7太太太棒~!~这个伊诺斯太棒了~!

清水星 发表于 2014-4-22 00:12:24

喔喔喔喔!非常好,画得非常的好!
另外越发感觉黑组大将的确很难把握……

s0981085562 发表于 2014-4-22 00:19:11

還滿特別的是人偶呢,所以不穿也沒關係的{:ml37:}


爱丽丝·玛格特罗伊德 发表于 2014-4-22 01:36:03

{:23:}害我还跑回去确认是不是画师本人画的应援作,挺带感的嘛

Necronomicon 发表于 2014-4-22 02:24:15

这风格的超高还原度(相似度)……!大触们给画渣一条活路啊嗷嗷嗷……

……但若把画功先放到一边,我却一直觉得黑组大将的人设挺对不起魔女的名号的……和欺诈的虚幻斗篷,瘟疫的绿色印象,战争的红色狂暴,魅惑的肉感十足相比,大将在黑5人中必须垫底= =

阿本 发表于 2014-4-22 06:34:21

这个画得真的是很不错。
至于色调什么的,我觉得这不是你的问题,而是这人设本来就哪里不对,所以没关系啦,不要在意那么多……

普蓝色的血 发表于 2014-4-22 08:37:30

好顶赞……P站已舔~~

huosiba 发表于 2014-4-22 08:56:29

画的真心赞。
说句题外话,就该人偶的姿势而言,我想起了发条魔灵

xixisam 发表于 2014-4-22 11:39:36

还原度很高的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魔法少女应援】绝望与弃世的人偶!伊诺斯 阿斯特瑞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