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喵玉殿论坛 · 喵玉汉化组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查看: 15919|回复: 63

[官作汉化] 【喵玉汉化】东方铃奈庵 第34话 谁在散播谣言 前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4 01: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而且我也不在是月兔了,是身心都降临到地面上的地上的兔子」

幻想乡 is Over。

图源:氧气小姐姐
翻译:京都人形
改图:Forestood
校对:夜空樣、囧仙

下载:http://pan.baidu.com/s/1eR30k50


1.jpg
版权.jpg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4 01: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4 01: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4 02: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莲的摩托车是实物,,车钥匙在手上
那么河童的尼西号应该应该就是之前漫画里那个尼斯湖水怪了
就是不知道八尺大人是不是真的是活着的了,真实存在于幻想乡

文文你把这种信息写在给人类看的报纸上是想干啥
之前刚刚通过报纸渗透进人里,这马上就用上了
世界末日不会是天狗传出来的吧,就算推波助澜也不好吧
你真以为紫一段时间没出场就啥也不管了

话说铃仙的坐姿加上叼了个东西还真是帅

点评

看到这个第一印象正常不会想到 鼠害之夏 里铃仙来人里的时候吗  发表于 2015-12-24 16:12
毕竟是来人里买药的兔子啊,而且也说了是成为了地上的兔子【摊手  发表于 2015-12-24 15:00
你确定那个铃仙?我怎么看那个坐着吃团子的姿势怎么看怎么像某个2面...  发表于 2015-12-24 09: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4 02: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是要弄个大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4 02: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惹祸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4 02: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鸦天狗只有一个好,哪里出了事情你们跑的比谁都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4 02: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厲害的年末總結。神主來年大概還會先再鋪墊個幾期,吊吊胃口兼休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4 02:3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4 02: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更新的兩篇好像都在討論月都,難道是未來遊戲會有月都的角色登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喵玉殿

GMT+8, 2019-7-20 15: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