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楼主: タユタイ

CC11隔天去KTV唱歌安排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8 21: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亚新啊……倒是在我家附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1: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去不成的说,五号下午的火车,我要传送回宁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2: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是五号就回去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8: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过去吧(没其他事就过去
@フランの桜吹雪の氷龍様だ
PS:毕业,学生证被收了- -

点评

記下了  发表于 2012-8-1 06: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8: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报个名可以么

点评

可以,記下了  发表于 2012-8-1 06: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21: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咱 咱要唱歌~~~

点评

隨便唱  发表于 2012-8-1 06: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09: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龙桑,
具体时间可以说一下嘛desu?

点评

我早上更新了  发表于 2012-8-1 14: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点......有压力desu,我还得问问母上等允不允许(汗,我本来是说最晚11点回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5: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举爪先报个名,话说那么多人一个房么?幼香说好像只定了那个有很多宅歌的房来着

点评

記下了,不清楚喵姐怎麼安排房間,不是那個房間比其他房間宅歌更多,是那個房間比其他房間東方和V家的歌更多一點  发表于 2012-8-3 11: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随便插一嘴,我的姥爷(延静斋主)叫严继明……炎祭冥那位,到时候去围观一下……

点评

呵呵呵,没问题desu(汗  发表于 2012-8-2 16: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喵玉殿

GMT+8, 2026-6-28 17:3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