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查看: 33|回复: 6

[手绘] 依莉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9654 于 2026-6-23 21:29 编辑

今天化竞自习的时候画的,不会设计衣服
看了好久都没有看到很多依莉斯的同人图,遂自己画(
依莉斯真的很可爱,登场于灵异传,至今快三十年力
看完发现是脏乱差线稿直接被打死了()
另外传完图才发现依莉斯是Elis不是Eris,不过懒得改了

btw,lz已经半年没画画了,现在不止不会上色这么简单(悲
这种脏乱差线稿就是勾线勾少了的后果啊

依莉斯这么可爱为什么没人画图😭旧作啊😭你什么时候崛起啊😭😭😭
明明旧作有一种独特的黑暗氛围真的很吸引人的啊
我甚至觉得旧作在有些方面是超越新作的

lz今年高一,但是忙得要死,也没时间画画,人体基础没有,光影半桶水,上色半桶水,线稿火葬场,没专门练过,被美术生抱厦,怎么办啊()
坛u画太好了😭
我不会画画口牙😭
IMG_0241.jpeg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12 喵玉币 +89 萌度 +173 收起 理由
网间行走 + 2 + 9 + 9
不拘一嗝降人才 + 20 + 44
MCnyan + 10 + 60 + 12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昨天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灵异传的话……也有可能是点阵图信息不足画好细节比较困难的原因(

点评

其实是2un给足了创作空间(目移  发表于 昨天 2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依莉斯……缺乏辨识度特征,基本上是零设定,旧作氛围九成是脑补,那确实没理由火()
顺便我感觉依莉斯最有辨识度的是魔杖()

点评

还有脸上的红星星  发表于 昨天 2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能薄纱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冷门的角色,不过画的真好,一看就有功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喵玉殿

GMT+8, 2026-6-24 02:4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