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进来还是一个单纯的傻瓜,又因为爱好小众,被大家不可避免的排斥、厌恶。我也从e人开始变为i人,越来越社恐,害怕自己举止被人们讨厌。即使学校里找到几个有交集的二次元朋友,却仍然觉得没有朋友,孤独一人,不能交心。其实这很正常,直到现在我都没感觉跟任何人彻底交心过,孤独,不被理解,也不是什么吓人的事,学会与孤独相处,算是我的必修课。
高二,开始摆烂,有点自暴自弃。那时候天天带手机进学校,在qq群跟大家聊天,全盘接受着别人的坏心情,对着网上的可笑言论而杞人忧天。被复杂的、自己不情愿人际关系烦恼。那时候确诊双向,还过量服药送去洗胃过。 那时候看了一部动画片,之后又看了好几遍,懂了许多道理,才慢慢振作起来。
高三上期,虽然想打起劲,但还是半开摆状态。直到被某人深深伤害,痛定思痛,才抛弃一切无聊的事。
高三下期,拼命。买了个mp4,每天依靠她的歌声来续命,来坚持跌跌撞撞地行走。有一天晚自习在写生物知识点,眼睛痛,腰也痛,手痛,头痛,只感觉一副躯体还在写写写,突然泪崩,好想冲出门外跳出去(我在四楼)好在依旧处于最后一排角落,无人发现。所以说希望别人前面能扎扎实实学习,是不想他们高三太难受。
昨天下午,出分,比我预估的上限多9分。呃啊,没有辜负我那么拼命。虽然高中还是挺有遗憾的,但最后100天我还是挺心安的。
ありがど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