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喵玉殿官方微博

 找回密码
 少女注册中
搜索
查看: 41|回复: 1

關於超早之前的生日蛋糕(袿姬)蛋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迪布布 于 2026-6-28 01:54 编辑

糖粒、糖片跟糖霜紙嘗起來不會太甜,糖霜紙有點白巧克力的味道(?

別看這蛋糕是雙色的,其實都是鮮奶油w
因為是巧克力控,口味當然選巧克力!
挑了布丁跟當季水果(白葡萄)當內餡~

太久的帖子回不了,那麼,欠大家那麼久的蛋糕非常抱歉!!


切開來的蛋糕糕

切開來的蛋糕糕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翻了一下发帖记录,原来是在半年前,一看就是老鸽子了()
蛋糕外层的绿色奶油是抹茶味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少女注册中

本版积分规则

合作与事务联系|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喵玉殿

GMT+8, 2026-6-28 12:5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