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问一个问题,该怎么面对给你发好人卡的妹子? |
| ||
点评
我去,你们要不要这样。直接死缠烂打肯定不行啊,这是人都知道。话没说完,我的错。但是我看LZ其实已经看开了,就不说了。
啊,我之前的话可能会有点误解。。。其实,我的意思是死缠烂打必须被讨厌啊。。。问过几个妹子,她们似乎都很反感这个。。。
你要是遇见个不喜欢的人天天追着你死缠烂打你怎么想
必须啊
这要被讨厌的吧……
| ||
点评
哈哈~
| |
|
| |
点评
这话说的没错233,连好兄弟都做不了的话。。。嘛,其实我等LOSER不该奢求太多,带着回忆死掉就好了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