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周。。期末周。。明天要交现代天文学的观测报告。。要考的课还一点没复习。。
要不是班委考前几分钟通知,我可能就真的错过化学期末考试了。(虽说迟到是不可避免的)
虽然考的简单,但我最近压根就没有复习过,所以能不能过都不好说。
总是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不得不去应付的事,总是觉得别人最起码懂的更多。现在连舍友不在寝室的时候都担心是不是又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要干……
期末~啊能 不能 放过我这一次~
月考涉险过关
喵
学校周三要搞元旦班会,然后我们班班主任上周六才把消息放出来……
现在别的班节目都是十个起步,有的甚至为了不超时要合并节目
再看看我班……四个节目……还都™是歌舞
(亲爱的班主任大人下次有这么大事能不能别光顾着踢球啊kora)
已经准备好在教室挑一个阴暗角落补两小时高达的准备了
每当选课时校园网都会爆爆爆()
感觉最近就是很累啊()
其实比起初三并没有多努力的样子,但是因为哈基米化竞,虽然竞赛学得不错但是综合依托了
进校的时候拿了奖学金,前二十左右,但是现在沦落到两百名去了()
只有一个地理拿过全校第一,甚至化学都没有,然后因为化学第一这次是个啥子(我认为的,主要是人品太差像个大小姐),给我搞得很火大
现在打算稍微停一停竞赛找回初三的感觉,大概是还能学回来的
因为之前认识的一个同学现在学得比我好(之前没我好来着),被压力了,谢谢他我现在有的是动力学()
芝士垃圾,没毛病啊
似乎是第一次来到这个贴子,虽然不大可能会是唯一一次。。{:17:}
期末周……每次快到期末周时就莫名心烦。有诸多事想做但每每想到快考试了就不得不继续压抑着。
起码复习的时候能顺便听听曲子,也不至于觉得很累。但考试本身又是另一回事了。。
只能希望这次期末不要像上次那样败坏心情罢了。。{:11:}
如果人生有sl该多好,能早点带你去医院治病的话你就不会离开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