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同一个姿势窝在电脑前面太久,后背也是会抽筋的
我腰好痛
要开学了,要补的作业比我想象的还要多
差点被老师抓学校去当壮丁大扫除(美其名曰组长要起到带头作用实则将近扫半层)用上课外班的借口推掉了
我寻思大扫除不应该是征集方便去的人吗,我假期又不总在学校旁边
返校也挺烦的,这学期班任千万别整什么阴间活(可悲的是从前两次班会看出有出新制度的迹象)
上学期就是又开展什么间操出勤统计又开展民主调座位的,好几次午休把班长和所有组长叫出去开会
要是真有用占点时间讨论我也认了,关键是那俩制度没用啊,统计出勤率不了了之,还是班任自己查,浪费我们好几个午休
然后就是那个调座,被老师骂我们不会把能上课说话的分开,被同学骂最终版座位的排布不是他们报上去的
最后结果是老师呵斥了全班一会还是按照她自己的想法来的
干这个全是事又没好处的活真是是我的运气
今天又讨论今天晚上开班会的事,千万别再整我们了
回学校了……
错过买课本时间了
做梦梦到我好像在上面比赛投了个画稿,在梦的结尾刷新了很多次终于刷出来了结果通知
没得奖或者还是什么没资格
也是,反正得奖了也不可能
诺基亚信号真纯玄学
举着在屋子里转圈一点信号没有
来信号了点击发送验证码信号又没了
这会信箱里已经攒了不知道多少邮件了
明天高数补考,会赢吗
本帖最后由 xxsyyz 于 2026-2-27 23:13 编辑
调座位,保险带,检查手刹,点火,灯光考试,看后视镜,D档……好像漏了点什么,不管了,先开走再说
我趣,安全员怎么刹停了,原来是没开转向灯
我 连 签 断 了
(心脏骤停)
本帖最后由 yoaxxer 于 2026-3-1 02:18 编辑
永夜抄(作业),启动!
补耗,好像有的得自己写
次日凌晨编辑内容的我表示3.1晚上可以不用熬了
剩下的英语作文托付给几个小时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