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回头看看曾经的期望,你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样了吗
时光匆匆啊,一转眼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上次漫步海埂好似昨日,回首观望,妾身居然已经出国那么多年了,妾身也在这个论坛呆了三年多了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403/09/015153ph4v50ueoztolpd5.jpg
很多当时还活跃的人已经离开了,甚至还有几个人已经去世了,
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403/09/015134hxfby1ni1s4nqygd.gif
这三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想起清水姐还是会忍不住的难过,有人升学,有人辍学,有人结婚,还有很多人离开了学校步入社会
机会难得,各位和妾身一起做一个自我检讨吧,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403/09/014645v2gighmdei04ghx2.jpg
现在回头看看曾经的期望,你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样了吗 有没有什么无法弥补的遗憾,有没有永远失去的某个人,有没有遇到医生难忘的经历或教训呢,这些年有没有什么认为永远不会后悔的决定呢
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403/09/013715qfhf56665uuu6a56.jpg大家一起聊聊吧,
无论如何,妾身都是大家的绮梦小姐,请随意倾诉吧~
https://bbs.nyasam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2403/09/013903toezxre1z9ff1fri.jpg.thumb.jpg
真的有很多很多感触!但是也因为太多所以需要时间整理。
医生难忘吗,我去年做了人生的第一场手术,医生对我来说确实挺难忘的() 就当自己已经站在地狱的三岔路口吧,回望自己的前半生,你觉得你可以挺起胸膛说出一句:虽然有很多遗憾,也有很多愧疚,但是我这一辈子没有白来,我很满足"吗 生病了,但是性格和人生态度比以前好太多了,基本上一切都向好发展了。
希望我能一如既往的帮助大家,与人为善,希望大家继续喜爱我。
(还以为我能发到二楼,没想到大家都这么热情,真好啊)
活成了个啥样?糟透了,各位
三年前我从来都没想过我大学会是什么样子,真的,只是觉得待哪都差不多
确实待哪都差不多,把缺点放大了,直接影响到整个大学生活了
网上这边开放了一点,但不多 初三的时候狠命学了整整一年,没白学,考上了从小梦想的高中
然后明白了对一个学校祛魅的最佳办法是去那上学( 三年前吗…
三年前我的梦想是能活着说是
现在已经可以无比幸福的活着啦
超额完成! 以三年为周期吗……
那时候还是初二呢,真是快活的时候
不过这三年间也干了不少我觉得很有意思的事情,并不会变得无聊什么的
所以还是挺舒服的!
仍然远离人类(
咬一口) 几年前的我可能还会梦想自己考个好大学以后找个好工作什么的,嘛,这个好工作指的是年薪多少多少多少的那种(
现在看来,现实和当时的理想相差甚远啊,至少大学这一块,考了个二本学校(的一本专业)
不过现在心态很好,这几年遇到的困难让我更坚定了自己“活在当下”的人生理念,不管遇到什么分歧点,结果怎样,现实和理想差多少,我都会欣然接受,毕竟我至少能活着经历这些
说些题外话,好久没在水区发帖和回复了,垃圾帖那边也就偶尔发一条,不知道绮梦还记不记得我啊( 咱倒是觉得三年以来自己变化很大,不像以前那么莽撞和自作聪明了。
当然也没有以前那么快乐了,或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