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了论坛里的大伙,甚至有几位还成功面基了
总而言之还是很开心的
本帖最后由 弦汐Genshio. 于 2026-5-26 00:05 编辑
没有
不过不重要
现在挺好
不好也没招
mother fxxker
想起高中的时候还追更了绮梦姐那篇很长的《病弱少女的医院独白》,当时高中牲最大的乐趣就是翻看着论坛大家丰富多彩的生活
现在嘛...更多的是老登心态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对我来说的话,无论是哪种角度看,不说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样,至少没有觉得自己只是在虚度时光
缺憾肯定是有的,但毕竟“天地本不全”,对我来说追求完美或许并不会真的完美
如果是从六年前的话就是:“还能活着真是太好了”
我的变化很大,对于以前以前的我恐怕难以想象,就自喵玉殿以来,途经一年的变化反复,波动起伏,是我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段时间,在宽度上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
自认为是一个水平不高的人,有很多遗憾懊悔,不断责问自己,无法言说的感受,需要去弥补的自我,都是我肩上的重担
但一如既往的是,面对未来需要去充满着的希望
可以自信的面对过去说:我很好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非常感谢论坛大家,我度过了一段非常温暖的日子
希望都能得到属于自己那份幸福
我好像没啥期望来着,把该做的事做好,这种的吧,毕竟努力很累。
从夯到拉评价,曾经是 NPC 偏上,现在只能给到拉完了
至少三年前我是没有计划那么多的,成为车万众也好,加入科创也好,都是超额完成任务。
对了,还有喵玉殿的大家。虽然我一年半前才来到喵玉,但能和大家混个脸熟,也在计划之外。
我没有什么遗憾了,只要把马上就要来到的高中句号画好……就圆满了,谢谢kimo姐,谢谢大家\'◡\'
这几年可以说是对我影响最大的几年了,慢慢地有了一些想坚定的信念,也有一些想下手又无从下手的东西
因为想把以前的一切补回来,然后有用力过猛之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