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我喜欢的人死了
三年内我干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捅了自己一刀,其他没了
就当过去的自己已经死了,现在我不能只为自己而活了,我总要干点事情,就当替某人活下去了
何时能与你相见
感觉不好
三年前咱好像还在网课摸鱼中…那时候对东方的了解还只有badapple,是遥远的过去啊()
虽然不太恰当,但是初三我觉得是初中三年中最快乐的时光,没有新东西要背,有一群能一起整活的伙伴并且一起冲刺中考,还是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最最心有灵犀最能脑电波对接的时候,虽然也有不愉快的时候,但是那段时间就是没心没肺的欢乐(初一初二玩多了底子不好导致高中数学语文都不咋会,但是初三就有点醒悟了,虽然我的描述看起来是像在纯玩但是还是有好好补习的)
高中因为中考分不高最开始没给我分到好班,但是月考还是把自己考到普通班了,然后就一直混到现在…直到现在还没好好悔改断绝自己疯玩念头,但是总归还是比小时候懂事了,也挺好。
还有件大事就是注册论坛账号,话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在网上创建账号交流来着,抱着找同好的心情来了后收获满满,将近一年的时间里看了很多帖子,认识了很多坛友,很开心
三年前,我的梦想还是幼稚的“考上清北”和“高中成为年级前50”
清北肯定是不可能了,排名倒是有机会,毕竟还有一年万事皆有可能
现在想来那时候的梦想怎么那么功利……
然而我当初的梦想貌似还有学画画(当初只会画火柴人)这个差不多实现了,虽然并没有学习纯自己乱画
学好乐器(高考之后吧……原来没什么喜欢的歌曲之类的所以学过乐器又荒废了,现在是又玩音游又入坑东方重拾了对音乐的喜爱)
整理了一下发现心境变化还是很大啊,和小时候期望的样子差距有点大,但很幸运的是这三年还是很充实的
一直很痛苦
这三年一直被浸泡在痛苦中
三年前的这个时候(5月末)的我已经在东方这个大坑的边上了,暑假放假后我就真的跳下去了
然后就是见识了很多圈内的东西,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原先我在贴吧活跃的,然而在贴吧里被盗了几次号,于是就放弃贴吧了,关注这里了。(也有可能是我喜欢这里的范围,喜欢以文字交流为主的地方,喜欢这里的人情味)
三年下来学业还好吧,最后高考时居然还超常发挥了(也有可能是考题比想象中的简单),上了一家还算可以的大学。
现在我也不止止是欣赏别人的作品了,也在自己创作一些作品了(主要是脑中想法太多了,总觉得只要自己实现这些想法就能做出很好的作品,但事实往往是想法被手艺拖后腿了)
我自认现在的我比过去成长了很多,这样我就满足了。
本帖最后由 佐藤崎诗 于 2026-5-29 23:56 编辑
三年里。花了好多没意义的钱。弄丢了好多重要的东西。得到了好多无所谓的东西。也有遗憾,也有成就。
清水星和璇宸的离开,都对我打击不小。
人际关系上频繁犯错。
认识了很多人,好人多一点,坏人让我印象深刻一点。
去年晋t一个人做了很多事。
去年把NOeSIS小说漫画全收集。
最后还是买了PSP。
继续阅读,把几本大部头读下来了,以及一些轻松向的科普作品。有几本因为太过于专业,导致理解不全。
......
这样的话题只是让我不断回忆着过去。那么,过去的目标又是甚么?我的记性感觉越来越差了。
因此,我只能把部分呈现出来,但是也无法判断具体好坏。只知道整体状况还在下降吧。
你也看见了我,我也看见了你。大概可以想到吧
还可以,毕竟期望很低
三年前啊,想作为一个人的存在,想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什么。
结果不仅没有办法再留下什么,就连「作为人」这个条件都要抹去了
没办法再相信,没办法再继续,也没有办法获得了
感觉这三年很有意义!干了好多事(除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