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在东方幻想乡论坛问了个问题,结果遇到一奇葩.....
本帖最后由 闲散人也 于 2013-7-17 20:04 编辑就是想问问这些图的画师是谁,至于那么说么,人家画的很不错啊下面是我问的图片,画的很不错啊
http://dx.zairenku.com/attachment/thumb/Mon_1307/32_27955_1702addbfb98a53.jpg?1172http://dx.zairenku.com/attachment/thumb/Mon_1307/32_27955_13b9a8202755bae.jpg?1043
http://dx.zairenku.com/attachment/thumb/Mon_1307/32_27955_12683fb06d222e7.jpg?999
亲切的sayori姐的画啊~~~~东方画师里最有代表性的画师了,咱最喜欢的画风之一~~~所以那个人的回复你不用在意,一个人代表不了什么。顺便 http://danbooru.donmai.us/posts?tags=sayori是她的主页,虽然工口太多了……东方幻想乡论坛里这种言论貌似很多于是咱就每天看看不说话~~~喵玉才是最好的~~~~ 喜闻乐见的喷子,还好喵玉殿没有这种脑残…… 某-刹那 发表于 2013-7-17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亲切的sayori姐的画啊~~~~东方画师里最有代表性的画师了,咱最喜欢的画风之一~~~所以那个人的回复你不用在意 ...
谢谢了,打开主页之后感觉相当高能啊{:16_438:} 本帖最后由 清水星 于 2013-7-18 13:31 编辑
画师sayori是也!最喜欢她的画风了
吐槽那个所谓鬼畜战士:那个嘴贱什么垃圾货,肯定是满脑JB充气娃娃自残菊花惯了才这么犯贱 这我也喜欢啊啊啊!!!!
------------------------------
那个鬼畜战士.....如何骂了5w帖........这喷能量也太高了吧....... 别理那种人啦~(反正这家伙注定forever alone)
sa姐哪里是傻逼,明明是个整天接些催眠、痴汉、触手系游戏原画的变态。 请·去·死·吧! 威望值我第一眼理解成越多越有威嚴 我就笑了呢~{:18:}
LZ的認知絕對是正確的 我滑鼠一往下拉我就{:14:}[喔喔喔喔 是這個畫風阿]